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安全管理科副科長競聘演講稿

安全管理科副科長競聘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安全管理科副科長競聘演講稿 標籤:安全知識 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安全管理科副科長競聘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大家好,今天我能有機會參加競聘安全管理科副科長崗位,感到十分榮幸,非常感謝各位領導給我這次展現自我、鍛煉能力的機會。

  我叫,今年40歲,1991年7月畢業於**學校勞動工資專業,並參加工作,1998年12月通過**省自學考試,取得工業企業管理專業大專學歷,2002年7月取得**大學會計學專業大學本科學歷,2000年11月取得經濟師任職資格,2000年12月加入中國共產黨,現為處機關第一黨支部組織委員。

  1991年7月至2002年6月在處人事勞資科工作,負責職工管理、職稱管理、工資及統籌保險等項工作,2002年至今在處金屬材料科工作,現在負責通用化工產品的物資採購及調撥工作。

  在工作中,我愛崗敬業,拼搏進取,由於表現突出,被評為2003年度和2005年度先進生產工作者,2004年度優秀共產黨員。

  競聘安全管理科副科長這個崗位,我認為,自己具有以下三個方面的有利條件:

  第一、具有較高的政治素質。多年來,在各級黨組織的正確領導和教育下,認真貫徹執行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和國家的法律、法規,學習鄧小平理論,忠誠實踐"三個代表"的重要思想,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具有正確的人生觀和世界觀,在平凡的崗位上,不為名,不為利,勤勤懇懇,任勞任怨,腳踏實地地干好本職工作,盡自己的全部力量多做貢獻,無私地奉獻自己的才能和智慧。

  第二、具有良好的工作作風。在工作上嚴謹、細緻,一貫堅持認真、負責的態度,一絲不苟、精益求精,把做好每件事情的着力點,放在每一個環節、每一個步驟上,不心浮氣躁,不好高騖遠,從一件一件的具體工作做起,從最簡單、最平凡、最普通的事情做起,特別注重把自己崗位上的事情做好、做出水平。

  我不斷加強個人修養和黨性鍛煉,以"嚴於律己、誠信為本"為原則,嚴格要求自己,老老實實做人、踏踏實實做事,品行端正,堅持原則,尊敬領導,團結同事,公道正派,清正廉潔。

  第三、具有較全面的組織、協調能力。識大體,顧大局,處理問題周全,工作雷厲風行,思路清晰,行止有度,頭緒分明,勇於實踐,具有開拓精神,能夠結合實際創造性地開展工作,接受新生事物較快,工作熱情高、幹勁足,具有高昂鬥志。

  如果有幸競聘成功,我將衷心地感謝各位領導對我的信任,將不負眾望,以飽滿的熱情投身於工作中,兢兢業業,踏踏實實地配合科長工作,當好助手,努力做到以下幾點:

  第一、牢固樹立"安全第一,預防為主,綜合治理"的工作方針,積極推動我處安全生產法律、法規的貫徹落實,普及安全知識,弘揚安全文化,進一步營造安全發展的輿論環境,緊緊圍繞安全生產目標,結合我處實際,修訂和完善安全管理規章制度、應急救援預案和運行方案,盡自己的最大努力,保證實現我處安全生產、平穩運行。

  第二、加強學習,提高素質。一方面加強政治理論知識的學習,不斷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論修養和明辯是非的能力,另一方面,加強專業知識的學習,緊跟時代步伐,不斷充實完善,使自己更加勝任本職工作。

  第三、全面了解和掌握我處安全生產情況,經常對安全形式進行分析,切實解決好安全生產中出現的問題。從實際出發,腳踏實地,自覺紮實地工作。既發揚以往好的作風、好的傳統,埋頭苦幹,踏實工作,又注重在實踐中摸索經驗、探索路子。

  第四、求真務實、公正廉明、勇於奉獻。上崗后以服務為目的,吃苦在前,享受在後,只求奉獻,不求索取,積極做好表率作用。

  這次競聘,不管成功與否,我都會一如既往地勤奮工作,自覺服從組織的安排,努力完成各項工作任務。

  謝謝大家。

  競聘人:***

您正在瀏覽: 安全管理科副科長競聘演講稿
網友評論
安全管理科副科長競聘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