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聘演講稿通用模板

競聘演講稿通用模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競聘演講稿通用模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尊敬的領導、各位評委:

  下午好!我叫……,現任……處副處長。我今天來競聘……處處長職位。非常感謝委黨組織、……給了我這麼個展示自我、參與競爭的機會。我十分珍惜這樣一個難得的機會。我將客觀地說明我自己所具備的應聘能力,全面地論述我對於做好……處工作的總體思路和具體措施,並且,將心悅誠服地接受各位領導和評委的評判。

  我是……年參加工作的,後來進……大學深造。……歷任主任科員、……處副處長,……處副處長等職務。我的工作得到了在座的許多領導、評委的親切關懷和悉心幫助。我不敢辜負領導們的殷切期望,勤勤懇懇,不斷進取,在思想上和工作能力上都有了不少的進步。因此我今天充滿信心走上這競聘講台。

  我覺得,我競聘……處長有如下幾個優勢和條件:

  (一)我有較豐富的經濟管理工作經驗。……

  (二)有較強的組織協調能力。……。

  (三)有較強的公僕意識和自律能力。……

  (四)有突出的工作業績。……

  以上所述情況,是我競聘……處長的優勢條件,假如我有幸競聘上崗,這些優勢條件將有助於我很快熟悉……處工作,並進入……處處長的角色。

  ……處是……部門,它的工作關係著…………,處於……地位。我深知,……處長的工作不是輕而易舉能做好的,必須全力以赴,理清思路,找准工作的切入點和着力點。如果我有幸擔任……處長職務,將……開展工作。

  在突出重點方面,我將……

  在跟進措施方面,我將……

  在創新理念方面,我將……

  在勤奮務實方面,我將……

  尊敬的領導、各位評委,誠懇待人,為人正派是我為人態度!勤奮務實,開拓創新是我的工作態度!如果組織上委以我……處長的重任,我將不辜負大家的期望,充分發揮我的聰明才智,以昂揚的工作熱情和高度的工作責任心,加倍努力地工作,使……處的工作在各方面都有新的起色,新的突破,上升到一個新的台階。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競聘演講稿通用模板
網友評論
競聘演講稿通用模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