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聘中層副職競聘演講稿

競聘中層副職競聘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競聘中層副職競聘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競聘中層副職競聘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

  大家好!

  首先,感謝行黨委給我們這次公平競爭、交流學習和提高自我的機會。

  本人xxx,現年33歲,大學本科文化,中國共產黨黨員,02年7月參加工作,11年來,先後在會計國庫科技科、國庫科、事後監督中心、保衛科工作。在行、科室領導和同事們的關心、指導和幫助下,經過自身的努力工作,使我具有負責的工作態度,熟練的業務技能,豐富的工作經驗和較強的工作能力。

  回顧自己的過去經歷,已具備了一名競聘中層副職的條件。

  一是具有較豐富的工作經驗和較好的寫作能力。11年來,先後在四個科室、十多個崗位工作,多年學習、多個崗位歷練,使我增長了閱歷,磨練了毅力,提高了能力,逐漸積累了豐富經驗,業務素質和工作技能得到了較好的提升。依靠紮實的綜合知識水平,主動承擔科室的調研任務,撰寫信息、報告,擬草各項規章制度,為上級領導決策提供有力的參考,也為從事管理協調工作奠定了紮實的基礎。

  二是具有較強的協調溝能通力和開拓創新的能力。本人在工作中,既能發揮主觀能動性,發揚以往好的作風、好的傳統,又向同事交心通氣,向領導請示彙報,保證政令暢通。在領導的關心信任下,我調整到保衛部門后,倍加珍惜參與管理的實踐機會。在工作實踐中辯證的看待自己的長處和短處、揚長避短,團結協作,不斷充實完善,使自己更加勝任本職工作。在負責保衛部門工作期間,面對繁雜的管理工作,在主管行領導帶領下,管理行內日常事務,確保上情下達,做好組織協調和服務工作;在全科人員的支持下,順利完成守衛、押運等安保工作;主動抓好與公安、邊防、消防的協調工作,確保地區政法部門安排的各項安保、綜治、維穩工作任務不出問題。在多年管理實踐中,對領導管理的決策理念、方式方法以及執行效果等各個方面有了一定的認識,也得到了近距離學習的機會,自己有了一些思考,並在工作中不斷修正和豐富協調方法,逐漸適應由一個執行者向管理者的角色轉變。

  三是具有較強的責任感和事業心。責任感和事業心是一個人工作的脊梁骨。我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注意不斷加強個人修養,要求別人做到的,自己先做到,踏實幹事,誠實待人。努力做到干一行愛一行,無論是在業務科室,還是在安全保衛崗位,我都能堅守崗位,身先士卒,率先垂範。面對戶口遷移,邊境證辦理等繁雜的基礎服務工作,自己能夠全心全意辦實事,解決後顧之憂。面對緊急、重要的工作任務能夠以高度的責任感事業心自覺放棄節假日的休息,加班加點確保各項工作任務完成,不出問題。在面對日常工作的難點、熱點,能及時根據實際情況,提出自己的想法,觀點,切實解決在職責之內,讓領導放心。

  本人忠於職守,躬身實踐,較好的履行了應有的職責和使命,獲得同事領導的認可。2010、2011年連續兩年年度考核被評為優秀,連續多年被評為先進個人、2012被評為優秀黨員,但是成績只能說明過去,榮譽不能代表將來。我還存在不足之處,仍然需要不斷學習和鍛煉。假如這次競崗成功,我將做好以下三個方面的工作。

  第一,始終保持謙虛謹慎,求真務實的工作作風。一如既往地加強理論和業務學習,根據形勢發展的需要,多做調查研究,多向同事請教,不斷提高自己的管理水平和業務水平。

  第二,正確認識和充分發揮副職的輔助作用。服從領導,聽從安排,當好配角,擺正位置,敢於工作,勇於承擔責任。協調好各方面關係,在科室內做到團結協作,寬以待人,嚴於律己。發揮黨員模範帶頭作用,並關愛同事的生活、工作和學習,增強隊伍的凝聚力。

  第三要識大體,顧大局,個人意見服從集體決定,以高度責任感和使命感做好自己的分管工作,做到粗細適度,大事不糊塗,小事不計較。

  這次若能競職成功,我將以此為新的起點,在求真務實中認識自己,在積極進取中不斷追求,在拼搏奉獻中實現價值。

  勝固然可喜,敗亦無悔!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競聘中層副職競聘演講稿
網友評論
競聘中層副職競聘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