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學生會主席競選演講稿

學生會主席競選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學生會主席競選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各位同學們

  大家晚上好。

  首先請允許我在這裡做一個簡單的自我介紹,我是****級****專業的****,現在擔任我們班的班長,第七屆研究生學生會副主席。很高興能夠站在這裡再次參加咱們學院研究生學生會執委換屆的選舉。此次我要競選的職位是學生會主席,還請大家多多支持。

  在座的各位更多的都是學弟學妹,大家初來刑事法學院,對於研究生學生會的職能大概並不是十分了解,下面我結合過去一年擔任學生會副主席和我班班長的工作經驗,簡單的抓緊時間談談自己的二點看法。

  第一就是關於立場的問題,作為學生會幹部,尤其是咱們學院的研究生學生會這邊,由於它更多的是屬於一個自治組織,所以我們首先應該認識到,來到這裡更多的就是為同學們服務。這裡不像本科時候的學生會,有推薦入黨的名額,我們要做的都是一件件的實事,主要是配合學院的領導、老師們做好與在座各位同學們的溝通、協調工作,比如,組織、策劃、協調學院元旦晚會這樣的活動。在這裡,沒有什麼所謂的個人利益,需要的也只是一顆服務的熱心。

  第二是關於責任心的問題,這一點,我結合自己這幾年成長過程中的一點感受來談談,我覺得,能夠一直擔任班幹部和學生會幹部,並不是因為我自身有多麼的優秀,也不是因為我比別人多了點什麼超常的能力,更多的感覺是在這條路上,我是用心的在做每一件事,把每一件事都當做是自己的工作一樣去完成。過去的已經過去了,將來的正在發生,我會一如既往的堅持,從而盡心,用心,細心的做好每件事。

  最後希望大家能夠一如既往的支持我,投我一票,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學生會主席競選演講稿
網友評論
學生會主席競選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