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勞動委員競選演講稿:勞動並快樂着

勞動委員競選演講稿:勞動並快樂着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勞動委員競選演講稿:勞動並快樂着 標籤:快樂的大腳 奧巴馬開學演講

  勞動委員競選演講稿:勞動並快樂着

  作者/顧曉艷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走上講台,和那麼多樂意為班級作貢獻的同學一道競選班幹部職務,我很榮幸。“不想當元帥的士兵不是好兵。”我想,不想當班幹部的學生恐怕也不會是好學生吧?

  今天,我想競選的崗位是勞動委員。

  從一年級到現在,我一直擔任着班幹部。我從不擺“官相官態”,也不打“官腔官調”,與同學友好相處。不管做什麼工作,我都時刻想到“在其位,謀其政”,秉着“為同學服務”的宗旨,做好每一件事情。身為班幹部,我時時,事事、處處嚴格要求自己。

  中華民族是一個勤勞的民族,人們用自己的雙手創造了一個個奇迹。也正是由於中國人的勤勞,才有了今天經濟飛速發展的中國!作為華夏子孫、龍的傳人,我們應該繼承.發揚中華民族的優良傳統——務實、勤勞、勇敢。我們小學生應當從小熱愛勞動,發奮學習,健康成長。在家裡,我是爸爸媽媽的好幫手,只要有時間,就會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勞動,比如煮飯、掃地,倒垃圾,幫爸爸媽媽提東西、給長輩倒水等。

  現在我還想繼續成為老師,同學的好助手。看到教室里有垃圾,我會一絲不苟地去清除;檢查衛生時,看到不滿意的地方,我會認認真真地去解決。我的願望就是:帶領大家一起做好清潔衛生工作,讓我們的校園越來越美麗。如果我順利當選了,我會努力做好老師交待的任務,盡心盡責做好清潔衛生工作,讓每一次的衛生小紅旗都“種”在我們的歡樂花園中,讓大家在一個乾淨.整潔、舒適的環境里學習,生活。

  同學們,請讓我為你們服務吧!請讓我用我的勞動激情帶領大家共同創造潔凈教室,讓優美環境永駐咱班!

  I believe I can do! Thank you!

您正在瀏覽: 勞動委員競選演講稿:勞動並快樂着
網友評論
勞動委員競選演講稿:勞動並快樂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