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教育局長竟聘演講稿

教育局長竟聘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尊敬的評委:

  您們好!

  勤政、廉政、優政、強政,這是您身居縣長之位的個性,這是老百姓的福氣。我堅信,在以您為核心的縣委正確領導下,××縣的明天改革會更進,發展會更快,變化會更大。

  改革總有逆流,發展必遇曲折。××人傑地靈,而少數幹部特別是個別科局級主要領導曾有種惡習,樂於居功自傲,不善謙虛礪學,不勤求實幹事,更甚跑官要官,此風重損××幹部形象。不受虛言,不聽浮術,不採華名,不興偽事,才能真正代表最廣大人民群眾的根本利益。

  國運興衰繫於教育。只有深入推進改革才能有效化解教育面臨的諸多矛盾,才能迅速擺脫教育面臨的種種困境。我想××教育當前重中之重,一要以“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用黨的教育方針統攬全局,進一步端正辦學思想,進一步規範教育行為,進一步挖掘內部潛力。二要以鞏固提高“普九”成果為重點,調優學校布局,整活教育資源,大力辦好縣一中、縣×中、××學校等名校,全面提升縣屬學校辦學水平,不斷滿足人民群眾日益增長的多層次基礎教育需求。三要按照“事業心與責任感,開拓性與發展性,素質型與年輕化”的要求,努力造就一支合格的學校校長隊伍。四要率先在城區和所有縣屬學校,大膽穩妥推行“競爭上崗,能進能出,優勝劣汰”的用人激勵機制,努力誘發全縣教職工敬業精神和工作危機感……

  爭取多層面領導對教育事業的重視,求得廣大群眾對教育事業的支持,這是確保教育持續發展的不竭動力和無限生機。

  我是農民的兒子,小學教師起家,向來工作踏實,始終善待人生,一步一個腳印。捫心反思,惦量自己,本人有高度的責任心和實幹精神,有與時俱進的參謀教育發展的能力,有一定理論修養,積累教育經驗,推進教育創新的實力,完全自信能擔當起教育局長的重任。懇請×書記和縣委給予信任。如有不妥甚至膽大妄為之處,請給予批評。

  致禮!

您正在瀏覽: 教育局長竟聘演講稿
網友評論
教育局長竟聘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