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供電分局副局長竟聘報告

供電分局副局長竟聘報告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尊敬各位的領導:

  您們好95年9月,因工作需要,我從變電一所輕質變調到調度組從事調度運行值班工作,對於走上如此重要崗位的我,深感責任重大。在所部領導的正確領導和調度組師傅們的幫助下,我很快就熟悉、掌握了調度的具體工作。十年來,經過個人刻苦學習鑽研業務和認真負責的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績,具體如下:

  一、制止了一電廠私自在哈林變914哈電線線路上工作,在送電前由於我的主動詢問避免了一起造成人員傷亡的重大事故。

  二、在廠前變啟動送電前發現了二電廠青南線普通重合閘與棉紡發電機開機併網不符合保護規定,易造成線路故障重合時發電機撞車重大缺陷,並提出改正方案。

  三、連續兩次在內蒙古電力公司舉辦的生產技術比武中取得電網調度個人第二名的好成績。與同事配合連續兩次取得電網調度團體第一名、第二名的好成績。

  四、在局領導和中調值班員正確領導下,安全、及時地處理了達包雙回線路跳閘,造成系統電壓瀕臨崩潰的大型系統事故。

  2004年11月,因工作需要,我被調到白雲局分管變電技術管理工作。並取得一點成績:

  一、在局有關部門和兄弟單位的大力支持下,在分局領導正確領導下,我和變電站站全體值班員經過共同努力,變電運行管理水平明顯提高,現在的白雲變值班員,人人主動學技術,比技術,到處充滿積極向上的工作熱情。

  二、在局和分局正確領導下,完成了220KV望海變電站生產準備、啟動送電工作。並依靠自己運行人員的力量,安全、順利、圓滿地完成瞭望海變的春查預試大型停、送電工作。

  通過本次"三改"工作,若競聘成功,我將會做好以下工作。

  一、嚴把安全關,着重提高人員的安全意識,讓人人清楚知道每項工作的危險點,時刻緊崩安全弦。嚴格落實各級安全生產責任制,強化、細化過程管理,做到凡事都有人負責,凡事都有人操心,凡事人人自己都把關。

  二、加強分局人員技術培訓工作。針對白雲偏遠,設備陳舊、人員多數是當地定向招聘的工人,技術水平低,責任心不強,知識底子薄這一不利現狀,我會採取各種靈活的培訓、管理方式,緊密結合實際,儘快提高分局職工的技術水平和責任心。

  三、建立、健全各種規章制度,重於執行,勤於檢查、嚴於考核。使規章制度發揮其真正作用,並加大考核力度,實行重獎重罰,充分調動廣大職工的工作積極性。

  四、努力採取各種措施,提高變電、配電、用電管理水平。縮小前山和後山的管理差距。

  五、做好增供擴銷工作,積極抓住政府招商引資有利時機,做好西礦、三角河、滿都拉口岸、銅礦負荷開發工作。

  最後,在局領導的正確領導下,我會和分局全體職工共

  同努力、盡心儘力、盡職盡責、盡善盡美做好分局的各項工作。

  謝謝大家。

  供電分局副局長竟聘報告一文由搜集整理,版權歸作者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

您正在瀏覽: 供電分局副局長竟聘報告
網友評論
供電分局副局長竟聘報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