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工程處黨委工作部部長竟聘演講稿

工程處黨委工作部部長竟聘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工程處黨委工作部部長竟聘演講稿 標籤:電子工程師 黨委辦公室 奧巴馬開學演講 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各位領導、各位同仁:

  大家好!

  個人簡歷

  我叫×××,年出生。年畢業於武漢交通科技大學交通運輸管理專業,同年月被分配到公路一局天津工程處黨委辦公室工作至今。大學學歷,大學英語六級水平,政工師職稱,同時通過了經濟師資格統一考試,具備較高水平的電腦操作能力。現任黨委辦公室副主任兼天津工程處團委書記。原創:wmxz.cn我要競聘的崗位是黨群工作部部長。

  競聘優勢

  我的優勢是:

  一、熟悉並熱愛這項工作。我在黨委辦公室工作了七年,從一個門外漢到一個合格的黨務工作者;從略感迷茫到遊刃有餘;從一個學生到一名員工,我在這裡完成了人生的重大轉折,歲月記錄了我的奮鬥歷程,在座的大多同事也能見證。藉此機會,感謝你們多年來對我的支持和幫助,謝謝你們!

  二、多年來積累了豐富的工作經驗,具有一定的政治理論水平。通過積极參加局及處里組織的各種政治學習和理論研討,不斷提高對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的理解和認識,寫過一些論文,發表過自己獨特的見解,能夠正確把握各種政策和原則,為領導提出建設性意見。

  三、認真、勤奮、踏實。無論做那一樣工作,即使微不足道,我也會認真細緻地去完成。年,在局紀念建黨八十周年開展的“心中的旗幟”主題演講比賽活動中,天津工程處團委獲“優秀組織獎”;××年,在局團委舉辦的團的知識競賽活動中,我天津工程處代表隊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績;在局團委組織的紀念建團周年徵文活動中我天津工程處團委獲得了“優秀組織獎”;××年,天津工程處團委被評為局五四紅旗團委。我個人七年中先後被評為局優秀團員、處先進生產工作者、優秀共產黨員、工會積極分子等,取得了一些成績,這些都是對我工作的肯定。

  四、德才兼備是黨群工作者的基本原則和靈魂,德對於一名思想政治工作者來說,尤為重要。而我最喜歡的一句話就是,海納百川、有容乃大;壁立千仞,無欲則剛。所以我自覺地加強鍛煉,不斷完善自身,努力自省,聞過即改,始終品行如一,做到一心為公,與人為善。

  五、熱愛文學,具有一定的文學功底。在黨委辦公室工作期間,先後負責過《黨群通訊》和《津港通訊》的編輯工作,這些內部刊物作為我處對外的一個窗口,忠實記錄了我處的發展史,全面展示了我處職工的風采。

  我的缺點是:工作主動性有所欠缺。在今後的工作中我要努力克服這個缺點,與時俱進、銳意進取、開拓創新。

  工作設想

  我的工作設想是:

  一誠摯謙和地工作。

  黨群工作部服務對象廣泛,任務繁雜,領導交辦的事要不折不扣地完成,但是為領導服務的出發點和落腳點是為群眾服務。因此,我一定會團結同志,傾聽大家的呼聲,充分發揮主觀能動性,增強工作的預見性,做一名合格的“服務員”。

  二為領導出謀劃策。

  黨群工作部作為承上啟下、溝通左右的橋樑,是各種黨群信息的集散中心,我會積極主動地站在全局的角度思考問題,為領導決策提供全面、準確、適用的信息。

  三。突出一個“變”字。“兩層分離”后,原創:wmxz.cn對於操作層的不穩定性要求我們採取“因變型”工作方法工作環境變了,要求我們的工作對象、工作目標、工作方法也要相應地發生變化,“以變應變”才能做到實事求是,解決實際問題。在黨員管理方面,對全處黨員實行網絡化管理,克服因黨員流動帶來的不便;教育黨員帶動周圍群眾積極投身企業改革,共同富裕、共謀發展。在青年工作方面,積極開展健康向上的活動,幫助青年樹雄心、立大志,走崗位成才之路,為企業創新創效。

  四、側重一個“活”字。面對新的情況和新的問題,思想政治工作也應該以靈活的工作方法來適應改革帶來的新思想、新問題,靈活應對各種變化。

  五、把准一個“理”字。以制度管人,以道理服人,以政策引導人。

  在我演講即將結束的時候,我最想說的是:如果我在競爭中不能取勝,我仍將一如既往地努力工作,無論將來我做什麼,我都會努力做到最好,因為在我身後,有那麼多溫暖的目光,有親人的、有朋友的、有同事的……

  那麼最後,請允許我邀請在坐的諸位評委、領導和同事們和我一起,用最真誠、最熱烈的掌聲為所有參賽的選手祝福,為天津工程處的美好未來祝福!

  我的演講完了,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工程處黨委工作部部長竟聘演講稿
網友評論
工程處黨委工作部部長竟聘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