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公司幹部競職演講搞

公司幹部競職演講搞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sO100

  大家好!

  非常感謝您們給我這次競爭演講的機會。這次參加競爭上崗,對我來說,既是機遇,也是挑戰。希望通過這次競爭,使大家對我的各個方面有個更深的了解,對我個人給予更多的鞭策和支持。

  按照演講的有關要求,我想從自我介紹、競爭的優勢和此崗位打算三個方面向您們作個彙報。

  首先作個自我介紹。

  其次我競爭這個崗位的優勢。結合自身實際,我思來想去,覺得還是有幾個優勢的。

  一是我有一個良好的心態。從進聯通工作的第一天起,我就開始熱愛聯通這份工作,非常珍惜公司領導給我的這個來之不易的工作機遇。說心裡話,也很想在聯通實現個人的自身價值。因為我認為我自己責任心強,做事認真負責,待人熱心掛腸,我可以參加工作崗位的競爭。

  二是我有紮實的工作基矗回想到聯通來已有年有餘,無論在公司的哪個崗位工作,我都默默無聞,任勞任怨,在平凡的工作崗位做着很平凡的業績,一心只想多做些實實在在的工作,為公司多作些實實在在的貢獻。我知道,眾人拾柴火焰高,只有每一個員工都認真工作才能夠換來今天的聯通發展和成績。從事大客戶工作也近個多月,通過個人的努力,熟悉了公司一大批大客戶的信息資料,這也為我今後能夠從事大客戶服務中心的工作打下了基矗

  三是我有獨特的性別優勢。我想今天在座的大部分是女性,在家裡也算得上是個半邊天,白天在公司忙工作,晚上回家還得照顧家庭,辛苦程度不言不喻。奉獻精神在女性中體現得最為明顯。作為新時代的女性,誰都不願依附老公來生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空間和工作空間,而且女性在公關中有其特有的工作優勢,就象河南豫劇中唱到的:“誰說女子不如男1

  如果這次能夠競爭上的話,我想從以下幾個方面來努力工作。

  一是不斷加強自身的素質培養。在座每一名員工的一舉一動都代表着聯通的形象,大客戶服務中心更代表着公司的形象。我想只有通過熱情周到的服務來打動客戶,契而不舍的精神來感動客戶,誠實守信的品質來吸引客戶,我們的公司發展才更有希望!

  二是不斷加強自身的業務能力。公司在不斷的發展,同時就會不斷的出現新情況、新問題,如果我們不加強業務學習的話,在大客戶面前就會相形現拙,客戶提出一個問題不能及時得到回復的話,他就會懷疑公司的技術含量。所以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們要加強業務學習,學習業務知識,提出問題能夠回答好問題,而且對於客戶提出的有些暫時還不能夠解決的問題及時做好解釋工作,並及時向公司領導作好信息反潰

  三是團結和帶領大家一道完成好公司交辦的各項工作任務。作為一名中層幹部,除了自身要過硬外,還要團結帶領好大家,公司中婦女員工居多,作為一名負責人,而且又是女性,更應經常與她們交心談心,了解她們的思想,互幫互助,使大家能夠集中精力完成好工作任務,為公司的發展多作貢獻。

  以上僅是個人的幾點想法,不管這次是否競爭的上我都會一如既往的熱愛聯通工作,實實在在的為聯通多做實事。

  我的演講完了,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公司幹部競職演講搞
網友評論
公司幹部競職演講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