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2013大隊委競選演講稿

2013大隊委競選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2013大隊委競選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2013大隊委競選演講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五年級二班的一名班幹部,我叫王書儀。

  在這秋風送爽的季節里,我帶着老師們的期望和同學們的信任,十分榮幸地站在這裡,參加本屆大隊委的競選活動。

  雖然我很清楚,我的競爭對手都是各班經過精挑細選,選出來的精英,非常有實力,但我充分相信自己,也想借這次的競選活動,考驗自己的能力,增強自己的信心,鍛煉自己的膽量。我是一名充滿自信的女生。我性格活潑,團結同學,樂於助人,成績優異。在班級工作中,我處理具體班級事務時,能夠透徹領會班主任工作意圖,尊重同學們不同意見,堅持原則,是班主任的得力助手,是同學們的知心朋友、貼心人。

  從一年級至今,在學習生活、班級工作中,我年年被評為三好學生、優秀幹部標兵。今年9月份,我被共青團山東省委、山東省少工委評選為“山東省生態文明小衛士”榮譽稱號。我熱愛讀書,鍾愛寫作,被學校表彰為“小書蟲”,我的作文在《小學生文摘》、《小學生作文輔導》、《作文周刊》等省、國家級刊物發表。

  加入大隊委,是一種榮譽,更是一種責任。我知道這條路上有許多挑戰,但我自信我有能力擔起這副擔子,如果我有幸當選,我將以良好的精神狀態,大膽地管理大隊委事務,使校園生活更加多姿多彩,真正做好少先隊的工作!

  老師們、同學們,請相信我,投我一票!

  我一定不會辜負你們的期望!謝謝!(鞠躬)

您正在瀏覽: 2013大隊委競選演講稿
網友評論
2013大隊委競選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