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電信辦公室副主任競聘演講材料

電信辦公室副主任競聘演講材料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電信辦公室副主任競聘演講材料 標籤:辦公室主任 辦公室工作 黨委辦公室 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好!

  我們充滿激情與鬥志,恭送寫滿電信人奮鬥與成就的2004年,迎接機遇與挑戰並存的2005年。在此,我祝大家今年各項圓滿成功,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家庭幸福!

  首先,感謝公司領導給予我這次展示自我,提高自我的機會,同時也希望廣大同仁給予我真誠的幫助和支持。競爭上崗是企業順應時代發展、最大限度的發揮人力資源優勢的一種管理手段,通過競爭上崗,能夠激發全員競爭意識,使員工在競爭的危機感中努力工作,努力提高,做到人盡其才,才盡其用,在這種良循環中達到企業整體提高和持續發展的效果。今天,我第一次走上這個講台,參與綜合辦公室副主任崗位的競爭。

  辦公室是綜合性較強的部門,也是最能鍛煉人,磨鍊人的地方。自我從事辦公室工作以來,在各位領導的指點,同仁的幫助下,已能逐步熟悉和勝任辦公室工作。今天我競爭綜合辦公室副主任之職,是我對自己工作的更高要求,同時也是展示和發揮自己才能的極好機會。我相信自己有這個能力勝任辦公室副主任之職。

  自1993年郵校畢業踏進郵電局大門開始,我就立志將自己滿腔的工作熱情投身到通信事業的發展中。1993年在通津鋪支局,1994年在蔣家坪任機務員,從事農話維護,1996年到程控機房從事EWSD設備維護,1998年任網管中心主任。在多年的工作中,我始終嚴格要求自己,1994年獨立完成通津鋪支局程控電話5位升6位的工作,1995年採用我提出的方案,對各網點機務員組織培訓,全縣農話交換順利地由6位升至7位,得到了領導的一致好評,任網管中心主任期間,我又進行了大量的數據操作,工程建設,使我縣的通信建設逐步走向規範,走向完善,可以毫不誇張的說,機房的維護,我頃注了大量心血,犧牲了多少休息時間,加班加點更是家常便飯,當然,我的努力也沒有白費,不但換來了設備的安全運行,而且慈利縣機房得到了省市領導的一致好評,我個人也因此多次被評為先進工作者,並於2003年被評為張家界市“優秀人才”。

  經過多年的磨練,我已逐步從幼稚走向成熟。如今我已能獨立應付和處理各種複雜的事務。面對此次競爭,我認為我具有如下優勢:

  1、有過硬的政治素質。通過不斷學習提高,2003年我光榮地成為了一名中國共產黨黨員,在工作和生活中,我始終以一個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不斷完善自身修養,提高自身素質,並具備了較強的政治分析能力。

  有自強不息的學習精神。俗話說,活到老,學到老,只有不斷的學習,才能不斷的進步,才能緊跟時代的步伐,調到辦公室工作以來,我虛心向各位領導、同仁學習辦公室的工作要領,並買來專業書籍從書本上學,不斷兗實自己,我相信通過不斷的努力與提高,一定能把工作做得更出色!

  2、熟悉通信網絡和業務。多年來的維護工作生涯,使我對通信網絡的構成以及縣市通信網絡的布局非常熟悉。電信企業是一個業務技術較強的專業部門,而從事辦公室工作,有較強的業務技能,無疑對工作開展是非常重要的。

  3、有一定的組織協調能力。辦公室是領導與員工,員工與員工這間的橋樑和紐帶。憑藉踏實的作風,誠懇的態度,樂於助人、虛心好學的精神,網管中心多年來年的團結一心就是最好的證明。我相信我一定能夠協調處理好各種關係。

  4、有一定的文字處理能力。從事辦公室工作,能說會寫是必不可少的。早在學生時代,我就曾在各種報刊、雜誌上發表過一些豆腐塊式的文章,參加工作以後,我又在省郵電報上發表過自己的一些文章,當然,僅有這一點點功力是不行的,畢竟我不是專業的文秘出身,和文秘出身的專業人員是遠遠不能相比的,但我會在以後的工作中努力學習,我相信,憑以前紮實的文字功底,一定能夠將工作做得得心應手。

  如果我有幸能夠在此次競選中成功,我將會以此做為新的起點,認真當好領導的參謀,主任的助手;架起溝通與理解的橋樑,協調好方方面面的關係完善目標管理考核,充分發揮辦公室的宣傳優勢,宣揚企業文化,充分調動員工的工作積極性努力營造慈利電信良好的工作氛圍。如果我未能競選上,我也不會氣餒,仍會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職工作,有一份光,發一份熱,為電信事業的發展貢獻自己的力量。

  各位領導,各位同事,新年新氣象,在新年到來之際,我期待自己有一個新的開始,並真誠的希望在家一如繼往的關心我、幫助我、支持我,我一定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干好工作,不辜負大家對我的期望!

您正在瀏覽: 電信辦公室副主任競聘演講材料
網友評論
電信辦公室副主任競聘演講材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