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選大隊委的演講稿

競選大隊委的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競選大隊委的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選大隊委的演講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的名字叫酥夾心,今年十一歲了。我的愛好是閱讀書籍和鋼琴,對了,我的打字速度比較快。我的缺點是愛哭和膽子小。我是一位“六一居士”。注意,這裡的“六一”可不是“六一兒童節”哦!這個“六一”是指“六個一”。第一個“一”為作文第一,我的作文很好,獲過全省的一等獎。第二個“一”為小字第一,我的字寫的很好,被老師表揚過很多次,也被同學們當做榜樣。第三個“一”為鋼琴第一,雖然我才過五級,但是我可以說,我是五級中彈得最好的。第四個“一”為英語第一,每一次期末考試,我的英語總是在班上排名第一。第五個“一”為責任心第一,每次老師布置給我的任務我都會完成,而不是為了完成任務去完成任務。第六個“一”是幽默第一,在班上我可是鼎鼎有名的“幽默大王”。

  這一次,我站上了這個舞台,證明我離成功只有幾步遠了。我要競選大隊委中的宣傳委員,我認為這個職位是一個光榮的職位,我當上了,證明我已經加入了大隊委這個令人羨慕的團隊中了,也就是說,我是這中間合格的一員了。

  不論結果是什麼,我已經挑戰了自己,我克服了我膽小的弱點。雖然,我不一定是最優秀的,但我敢肯定我是最負責,最努力拚搏的一名。

  請大家投上公平的一票,就算我沒有當上大隊委,我也不會斤斤計較。如果大家支持我,請大家記住我,六一居士。謝謝大家。類別:我的五年級生活

您正在瀏覽: 競選大隊委的演講稿
網友評論
競選大隊委的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