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職位競聘書

職位競聘書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職位競聘書 標籤:職位競爭 競聘

  職位競聘書(一)

  一、基本情況:**年~**年在車架廠調度科計劃組工作,**年~**年在生產部工作,**年~擔任SCM部副科長。

  二、要競聘的崗位:我競聘的崗位是**科副科長。

  三、競聘理由

  我有充分的自信和實力,自從參加工作以來,不論做任何工作抱着已經做得很好還要做到更好的思想,然後再這個思想下堅持改善,勤於學習善於總結,在這種指導思想下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績:在車架廠工作期間被評為車架廠10大傑出青年;擔當綜合計劃員生產會紀要當天完成,第二天在東風汽車報上發表,參與寫作的稿件獲得湖北省好新聞二等獎;擔當物流管理科副科長期間制定了物流實績管理辦法,發表論文7篇;在物流技術科期間參與制定了物流運輸改善方案獲得公司改善三等獎;兩率推進工作為工廠解決了長期沒有解決的問題,使得工廠從被動到主動,積極配合新方法的導入;本篇講解被評為四星級講師,講課學時培訓期數人數是商用車公司最多的內訓師,被人事部評為課件評審員;擔任支部書記期間連續兩年獲得公司先進黨支部。多年來不論做何事,都堅持要做到最好,用這種思想改變了自己的提高了自己的能力。

  四、今後打算

  如此次我能競聘成功,我將從以下幾個方面努力開展工作:

  1、在科長領導下目標是把管理的科室打造成SCM部最強大的科室之一。具體指標的工作質量要做到更高、工作速度要做到更快、服務公司的本領要更強。

  2、具體方法是在科內推行五個一工程:一個規劃一張紙文化一個簡報一個溝通平台一個培訓班

  A、科里要建立一張簡報,把每月工作成果向部領導部內員工做一個彙報,每月工作成績亮點,存在的不足改善的重點,要求每個員工都要做工作紀錄;

  B、推行一張紙文化,彙報要簡潔快速高效,會議紀要要當場完成,設定會議彙報規則並嚴格執行,規則指定是用來遵守的,首先大家是否認可這個制度,認可后就要不折不扣執行;

  C、建立一個周培訓機制,提高員工的能力本領,在課內設立標杆,鼓勵員工向標杆學習,科內每月民主評比一個工作明星,人人學會用V-FAST的方法來發現問題解決問題;快樂例會;合理化建議堅持並在周末加油站中體現;學習培訓請外單位的老師來講,培訓費用?每個人做宰相,有宰相的胸懷和治世的本領。

  D、制定一個科室發展規劃,未來科室要達到的目標以及如何去實施;

  E、不定期舉辦一些文體活動,拉近員工的距離,提高員工的凝聚力。

  通過培訓練兵,挖掘員工潛能,每個員工身體內都有一萬台發動機,關鍵要把它點燃,提升員工能力本領是對員工最大的激勵。關鍵在堅持學習,就會量變到質變,本領得到提升。企業強大一是要有強大的心,已經很好還要更好,二是在這種思想下堅持改善不動搖,堅持自我激勵,信心加恆心就能由弱變強。

  只要具備做事要做到最好的精神,做任何事情都能成功,在新的崗位上在立新功。

  我有能力有信心做好領導交辦的任務,不論成敗,服從領導安排,服從教練安排。

  快樂日記:帶孩子去艷湖公園遊玩、在小溪中戲水、划船、玩水上滾筒,她很快樂,我也快樂!

  職位競聘書(二)

  尊敬的公司領導、各位同事們:

  大家好!首先,藉此機會感謝公司給予這次鍛煉的機會,感謝公司各位領導和辦公室幾位主任對我的培養,感謝各位同事在工作、生活中給予的關心和幫助。我十分珍惜這次競聘機會,希望能通過競聘鍛煉自己,提高自己。無論結果如何,我認為能夠參與競聘的過程本身就意義重大。下面我就自己的基本情況、對崗位的認識及今後工作大概設想向大家作以彙報:

  我今年**歲,**年畢業於**學院,國際經貿專業,經濟學學士學位。同年9月參加工作,先後在306講解、市場策劃、部門內勤、辦公室秘書四個崗位工作過。今天我競聘的崗位是市場部副經理。

  市場部副經理崗位是一個專業性較強,極具挑戰性和創新性的崗位,結合崗位特點,我認為我符合崗位要求。

  1、具有一定的專業知識和工作熱情。四年的專業知識學習,使我掌握了一定的營銷知識並對營銷工作產生了濃厚的興趣。近兩年的市場工作,又使我對所學知識進行了很好的實踐。而且我平時注意對公司營銷政策的學習,對公司營銷方針和業務流程有一定的認識。加之,一年的文秘工作,使我具有了一定的文字功底,具備了較好的語言表達能力和分析問題、處理問題能力。不足的是,我尚年輕,沒有足夠的工作經驗。但正是因為年輕,我喜愛有挑戰性的工作,接受新事物較快,可塑性較強。

  2、為人坦誠、心態平和,容易贏得客戶的好感與信任。在辦公室工作,每天要面對很多繁瑣的事務性工作和枯燥的文字材料,使我逐漸克服了心浮氣躁的缺點。同時在與各級領導、各部門及同事相處過程中,使我學會了誠懇待人、謙虛謹慎,因此我始終堅持團結不特立獨行,尊重權威不妄自菲薄,遇事懂得及時與人溝通,具有較強的團隊協作能力。

  3、性格能動能靜,動而不浮躁,靜而不呆板。在306組和策劃組的工作,我只有積極主動、敢於挑戰、勤于思考、有足夠的自信心才能做好工作,這樣的崗位性質,培養了我較敏銳的洞察力和樂觀、外向的性格。而內勤、文秘崗位,要求我必須甘於奉獻、認真負責,能夠吃苦耐勞,使我具有了較強的敬業精神和組織協調能力。工作崗位的巨大差異,極大地促進了我性格的形成,全面提升了我的綜合素質。

  當然,我也有很多缺點,例如工作有時情緒化、偶爾有惰性,粗心大意、處理事情有時候不夠果斷、存在依賴心理等,我會在日後工作中努力克服,爭取個人素養整體提升。

  如果這次競聘成功,我將竭盡所能、虛心請教,積極協助部門經理做好各項工作,具體想法如下:

  1、積極發揮參謀和助手作用。副經理職責主要是協助經理工作。我願全力配合經理,工作到位不越位,努力盡責不爭功,特別是在核心問題上,處處尊重,維護經理的領導地位。在工作中,無論分管哪方面,都身先士卒,盡心儘力認真做好工作。

  2、儘快適應崗位轉換。如果有幸進入市場部工作,我將儘快轉換角色,適應工作崗位,適應市場變化,儘快熟悉業務知識,強化營銷技能,通過加強自身業務學習,努力鍛煉準確把握市場行情能力,為部門經理提供合理建議。

  3、積極開展品牌營銷工作。在公司總體營銷政策的指引下,在分管領導和部門經理的帶領下,一是繼續發揚成績,保持電視、報紙、戶外等方面的營銷優勢。同時,積極提升主題活動策劃、網絡營銷、節慶營銷、政治營銷、事件營銷市場信息調研等工作。二是切實發揮部門職能,配合做好公司品牌形象、整體形象宣傳,加強華清池市場美譽度建設;三是注重營銷專業人才培養,協助經理把市場部建設成專業、團結、進取型營銷團隊。

  今天,我是本着學習、鍛煉、提高的目的來參加本次競聘,如果組織選擇了我,我會傾我所能,全力工作,不辜負公司厚望。如果不幸落聘,我也不會氣餒,我將努力克服自身不足,繼續為公司發展多做貢獻。

  最後,我要說的是:

  青春因理想而激昂,人生因執着而鏗鏘。

  職位競聘書(三)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事:

  大家晚上好!我是集團客戶服務中心的XXX。首先感謝公司領導給我這次競聘的機會,不管競聘的結果,我想這都是一次很好的展示與學習的機會。其次,我還想說的是,自己和競聘還是非常有緣分的。因為我是20**年公司實行聘用工競聘管理崗位制度后第一個走上管理崗位的聘用工。可以說,深受其益,深有體會,深入人心。所以,我深深地想,通過這次競聘能夠更深入、最大程度地發掘自己的聰明才智,為公司的發展儘可能地一份心力。

  我這次競聘的是綜合管理員的崗位。我認為主要有這麼幾個原因和優勢:一、從公司這次制定的競聘條件可以看出,它對人員素質的要求非常高,說明綜合管理員的崗位比較重要。打個比方,我認為它相當於一台機器的軸承,寧可儘可能地磨損自己,也要保證整台機器的快速運轉。其實,它不只服務公司內部、支持業務發展,同時也直接服務客戶、直接發展業務、拓展市場。因此,這個崗位更需要有人勇於擔當、更好地擔當。而對我而言,不只是再干好原先的對外服務了,還要內外兼顧,這樣要求就更高了,也更具挑戰性。二、我從事前台服務工作十年,非常熟悉了解一線的指揮員和戰鬥員需要什麼、為難什麼、着急什麼,如果競聘成功,這些將是我着重解決的。我認為綜合管理員不單單是做好後勤保障,更要把關口前移,和所有的戰友並肩戰鬥、衝鋒陷陣,這樣才能真正做到同甘共苦、知冷知暖,總攬情況、綜合分析、綜合管理,也才能更好地完成這份沉甸甸的職責。三、作為移動公司最早的一批聘用員工,我進入移動公司已經整整十個年頭,從營業員、話務員、值班長、文化路營業廳主任、長勺路營業廳主任、分公司服務管理、市公司服務管理,內部講師,再到客戶經理,可以說,幾乎所有的崗位我都經歷了一遍。業餘時間,我還儘力抽出時間參加工會活動,連續幾年為公司職代會編排節目,積極爭當工會積極分子,儘管不一定當上,至少抱定這個積極的態度。總之,這十年的磨鍊,使自己各方面素質都得以提高,也使自己在20**年歲末被吸納為中國民主同盟盟員。這些對於我來說既是一筆財富、一個優勢,也是一種鞭策、一種激勵。同時,也有一點遺憾。遺憾的是,我還沒有專門從事過綜合管理這個崗位,沒能進一步地鍛煉自己,讓自己完善起來。因此,競聘這個崗位也是我個人的一份期盼。

  與公司一起成長、風雨同舟的十年中,付出與收穫都是沉甸甸的,這不僅僅是來自於客戶的會心一笑,也不僅僅是一張張獎狀和證書,更多的是自身成長的提高。感謝一直以來所有的領導與同事給予我的關愛與支持。也衷心希望能與公司一起繼續穩健發展,走出一個又一個精彩的十年。

  最後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順隨!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職位競聘書
網友評論
職位競聘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