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部長競選演講稿

部長競選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部長競選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部長競選演講稿(一)

  各位會長、部長、幹事,大家好!很高興今天能站在這裡參加武協部長的競選,我是企劃部的張桂林!今天我要競選的職位是企劃部部長。

  在過去一年裡,文武薈萃晚會和每一個活動的舉辦,讓我學會了應該合理地安排人員!應該周密地考慮各種未知的突髮狀況,從而冷靜果斷地應付!在我們部門和諧的相處下,我學會了如何和上級相處,如何與同事交流溝通,也學會了如何將一個部門建造成團結的部門!在部長的培養下,我認識到,一個部門的負責人,要能為上級分憂,既要熟悉本部門的全部工作,又要能為上級獻計獻策推動武協的開展;既是推進活動進程的組織者,又是積極投入實際工作的參與者;既要明確職責,協調好各方面的工作關係,當好參謀,又要通過溝通和調節處理好與部門與同事的關係,成為橋樑與紐帶!

  在過去的一年裡,工作經驗和能力的積累,使我覺得我有能力肩負這一重任,我也很期待能成為武協的一份子,和大家一起努力讓武協發展得更好!我願意接受上級和幹事對我的挑選、考驗!

  對於我來說,工作沒有最好,只有更好!如果我當上了部長!我會盡我所能協助會長來發展廣極武術協會!讓武協發展得更好,讓武協成為一個更團結、更和諧的協會!同時,我會做到一個稱職的部長!我會把我學到的毫無保留地教給下一屆,培養出更好的幹事!如果這次我競選失敗,無論什麼原因,我都不後悔我參與競爭的選擇。我會向競爭的優勝者學習,為以後自己的成長積累經驗。

  最後我真的感謝武協、和我的部長在這一年來給我提供了鍛煉的機會!我堅信,通過今天的洗禮,明天的我必將受益匪淺!

  部長競選演講稿(二)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同學 們和各位嘉賓代表們:

  大家早上好!我很榮幸也很開心能站在這個演講台,參加我校新一屆學生會的換屆選舉,對大家給予我的支持表示真誠的感謝!今天我競聘的職位是學習部部長。

  我叫覃英,是來自10級護理4班的學生,現任本班副班長,作為班上的領導者,我起到帶頭的作用,平時做事沉着果斷、吃苦耐勞動,與同學們和-諧友善;在學習上,同時也幫助學習成績 暫時比較落後的同學,促進他們一起努力、一起成長、一起進步,這是我平時的表現和更好的去表現。

  除此之外,在上個學期的期末考試,我各科成績都很優秀,我知道想成為學習部的部長,自己的成績本身不就是應該要優秀嗎?以前的我學習成績亦是很優異,那時候,因家庭條件不是很好,使我喪失了上學的機會,於是外出打工將近5年的時間,在這5年裡,我得到了不少的鍛練,能力得到了提高,也積累了豐富的工作經驗,我相信這將是一筆可貴的財富,也使我今天站在這裡多了一份從容與自信。

  學生會是一個團結實幹、全心全意為同學服務的學生組織。我認為做好學生會的工作,一定要用心做好每一件事情,對自己、同學要有責任心,更要有信心,相信自己,一定能行。如果我有幸擔任學習部長一職,我會把學習和工作協調好,經常與同學們談心,彼此交流對生活 、學習的看法,帶領大家更好的學習,擁有豐富的知識,提高我們的成績。我會聯合紀檢部將學校晚自習的質量提高上去,為同學們創造一個良好的學習氛圍,完善我們的學風與校風。

  我想,如果我當選的話,一定會用實際行動來證明自己的能力。希望大家能給我一個展示的機會,請投我你手中最寶貴的一票吧,謝謝大家!複製的有什麼 意思?

  此刻我感到無比榮幸,站在這個受人注目的舞台上,為了我心儀已久的宣傳部部長一職 一個人如果沒有自信,那麼他就很難做成任何事!我之所以能夠站在這裡,大部分是出於我的自信!當然,能力也非常重要,因為一個人的信心和能力永遠是成正比的 在加入宣傳部這半年的的時間裡,我得到了廣大同學的認可與支持,從工作中提高了自己的組織與協調能力,學會了怎樣 尊重人、關心人、幫助人,培養了我的責任心與榮譽感。這次參加競選宣傳部部長本身就是對我的鍛煉和考驗。 宣傳部部長,是一份榮譽,更是一份責任。我有能力擔起這副擔子,因為我有熱情,我有毅力,我有實事求是的工作態度 。我將在這一片屬於我們的天空中揮灑春的汗水,為校園 明天繪出一幅美好的藍圖。我相信校園 的明天會更加美好! 最後,我真誠希望大家相信我,支持我,給我這次展示能力的機會 謝謝!

  部長競選演講稿(三)

  大家好!

  很榮幸能登上這個講台開始我的競職演講。首先自我介紹一下,我是來自XX班的XX。今天我懷着滿腔的熱忱奔着宣傳部部長一職而來。希望大家能以同樣的熱忱傾聽我的演講。

  “偉大的創造離開了熱忱是無法做出的。這也正是一切偉大事物激勵人心之處。離開了熱忱,任何人都不算什麼。而有了熱忱,任何人都不可小覷。”泊伊爾如是說。熱忱是學習、工作甚至就是生活的本身。我對宣傳部的工作有着一份執着的熱忱。當然光有熱忱是僅僅不夠的,今天我之所以能夠站在這裡更是因為我相信自己有經驗、有能力擔此重任。

  我曾當過播音員、多次參加演講比賽並主持過校園文化藝術節,也曾擔任過多年的班幹部,積累了一定的經驗,培養了宣傳和組織管理能力。

  我知道過去並不等於未來。重要的是能否真正勝任宣傳部部長一職。

  有句話說想法決定活法。要想把工作搞好同樣也先得有想法。我認為宣傳部的工作應包括:宣傳學習辦學理念、教育宗旨;宣傳先進思想、事迹並號召大家學習;及時傳達學校指令等等。而作為宣傳部部長則應制定工作計劃、督促成員落實計劃;搞好宣傳部內部成員關係並協調與學生會其他部門的關係等等。至於如何開展宣傳工作,我的初步設想是:

  一、在校刊、黑板報上開闢宣傳專欄,利用校園網絡進行宣傳。

  二、創建播音組,利用活動時間進行廣播宣傳。

  三、策劃宣傳活動。

  四、開闢建議通道,通過徵集大家的智慧把宣傳部的工作做的更好。

  以上是我的工作思路,可能這些想法還不太成熟。如果我當選宣傳部部長,我會帶領宣傳部全體成員認真制定切實可行的工作計劃、努力搞好宣傳部的工作。口中所講,紙上談兵,無濟於事。是不是真的有本事還請大家拭目以待。

  相信吧,選擇我,是你有眼光。

您正在瀏覽: 部長競選演講稿
網友評論
部長競選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