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聘幼兒園學年組長競職演講

競聘幼兒園學年組長競職演講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競聘幼兒園學年組長競職演講 標籤:幼兒國學 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姐妹們:

  大家好!

  這已經是我第二次走上競聘學年組長的講台了。一年前競聘的場景仍然歷歷在目。至今,我仍感謝支持我的那些姐妹們。雖然由於我的不成熟、不周到令你們失望了。但是,一年後的今天,我又站在了這講台前,經過一年的囤積、一年的磨練、一年的努力更堅定了我的信念,我想,我不會再讓你們失望了。 下面我將我的基本情況向大家做個簡單介紹 [

  我於1998年畢業於***幼兒師範學校。至今為止,已經在我園工作8年了。在園工作期間我逐漸從不成熟走向成熟。在各位領導和同事們的幫助下,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績。在省、市公開課評比中均獲特等獎。在工作中,我不斷的完善自己,提高自身的素質,繼續努力學習。2002年大專音樂教育專業畢業。2004年中文本科畢業,並獲得了學士學位。

  努力學習為的是更好的工作。今年,我擔任了中一班的班長工作,與兩位老教師合作。在與老教師一 起工作的時候我學到了很多:做事嚴謹有序、工作主動積極、從不拖拉,等等等等。我們合作相互取長補短,工作開展的有條不紊。但老教師畢竟年紀大了,經常有身體不適的情況發生。這就需要我這年輕人要多承擔一些工作。上學期,徐老師因胃出血住院一個月。班級的工作就壓在了我一個人的肩上。一方面,我為了讓家長放心,要自己多打連班,盡量不讓其他老師替班。另一方面,不能讓孩子們落下課,每天都要備課、上課。下午指導孩子們準備畫展的作品。沒有時間寫教案就晚上拿回家裡寫。幾個星期下來,由於身體疲勞,免疫力下降,我患上了重感冒。連續幾天發燒。為了不讓家長擔心:班級沒有本班老師帶班怎麼辦?我硬是沒有請一天假,咬着牙挺過來了。徐老師擔心班級工作,剛剛出院還未痊癒便馬上就來上班了。看到班級工作開展的井井有條,元旦的節目也提前開始排練了。就放了心,高興的逢人就誇我:“我們班的小班長,挺能幹!”

  擔過了重擔子,我更加堅信我的能力,也更堅定了我能夠勝任學年組長工作的信心。我會用我的優勢來證明一切。

  優勢一:我會用我鮮活的創造力來創造性的完成工作。在大家的印象中,我是一個腦子活、做事有新意的人。我將利用我這個優勢,使學年組的工作不斷的推陳出新,使大家工作起來不會墨守陳規永遠有工作的新鮮感。

  優勢二:我具有較強的組織協調能力。在學年組的各項活動中,我能夠有序的組織工作、協調班與班之間的配合。這無形中又能減少老師的工作量,使各項活動和諧、有序的開展。

  優勢三:我有年輕的身體和旺盛的精力。學年組長的工作需要付出比別人多許多的時間與精力。作為一個年輕人,我有時間也有精力,並且,我願意付出我的時間與精力為園裡工作,為大家服務。

  請大家投給我您寶貴的一票吧!我會用我的真心、誠心、努力的工作,為大家服務。相信我,我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競聘幼兒園學年組長競職演講
網友評論
競聘幼兒園學年組長競職演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