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聘職工培訓負責人崗位競聘書

競聘職工培訓負責人崗位競聘書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競聘職工培訓負責人崗位競聘書 標籤:職位競爭 競聘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

  老實說,在我看到這個崗位的招聘啟示時,甚至是當我填寫報名表的時候,我對職工教育這個崗位的職責和它的重要性並不完全了解.為什麼我要來應聘這個崗位,最初的想法是對照招聘啟示上羅列的一長串要求,我認為我都能達到.什麼文字能力,語言表達能力,計算機的文字處理,電子表格,網頁製作等等,從事這個崗位能發揮我的特長,符合我的興趣愛好.參加應聘也可以說是對自己的一次挑戰吧.報名后這些天,我查閱了很多有關企業職工教育方面的資料,對這個崗位有了一定程度的了解:企業為了生存、發展、競爭、贏利,面臨保值增值的課題,每一個職工為了自身的生存、發展、競爭、贏利,同樣面臨保值增值的問題。重視和加強教育培訓,為職工提供個人升值的機會和發揮潛能的舞台,鼓勵職工勤奮敬業、主動創造,為企業貢獻出更大的價值,從而形成一種良性互動的雙贏格局,是一個成功企業所必須做到的.今天我來到這裡參加應聘,我希望能有一個讓自己價值增值的舞台.一旦應聘成功,幫助更多的職工提高技能,發揮潛力,實現自我價值,讓職工的價值觀和企業的價值觀保持一至就是我工作的目標.對於具體的工作,我也有一些初步的思路:

  1. 培訓對象層次化

  培訓對象不僅有生產操作人員而且應該包括基層管理人員和技術人員.對於生產操作人員主要進行以提高工作能力為重點的培訓。其目的是使職工更好地勝任本職工作。它的實施應該面向實踐,注重實際能力的培養,有效地提高生產技能人員隊伍的整體素質。而對於管理人員,專業技術人員的培訓,其內容主體是新知識、新理論、新方法,以及適應知識經濟時代需要的新技術、新理念、新信息。

  2. 培訓方式多元化

  現在我們常規的培訓方式就是培訓老師授課和現場實踐演練,另外可以加入研討、參觀、交流、調查和訪問等方法,使職工開闊視野,從而達到最佳培訓效果.

  3. 培訓內容實用化

  培訓應該注重其實用性, 應遵循幹什麼,學什麼,缺什麼,補什麼的學用一致的原則.

  4. 建立培訓效果的評估體制

  對於不同崗位,實行不同的培訓效果評估.通過崗位競爭,技術比武、資質認證、獎金等級等,使職工在思想上牢固樹立起競爭意識,在客觀上營造積極上進的良好氛圍。要吸引和留住技術人才,不光事業留人,還要有待遇留人。

  以上是我一些很不成熟的想法.對於企業的職工教育,本來還應該包括思想政治教育職業道德教育等,分廠的五人宣講團事實上已經承擔了此項工作.宣講團在電氣車間進行宣講時提到:只要是積極要求上進的職工,合適的機會一定會給他們施展的空間.如果讓我從事這個崗位,請相信我會用我的熱情和能力做好這項工作!

您正在瀏覽: 競聘職工培訓負責人崗位競聘書
網友評論
競聘職工培訓負責人崗位競聘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