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加油站站長競聘演講辭

加油站站長競聘演講辭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加油站站長競聘演講辭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文章標題:加油站站長競聘演講辭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

  大家好!

  迎着十六大的春風送走舊去的一年,我公司在現任領導班子的帶領下,各項工作蒸蒸日上,欣欣向榮,面對石油事業的明天,我充滿信心,鼓足幹勁。今天xx石油公司站長競聘開始了,強烈的事業心和責任感驅使我勇敢地站在了演講台上,不管成功與否,我相信,敢拼就是贏。

  新鮮的事物總是伴隨着全新的契機,偉大的企業、偉大的改革,通過這一制度的不斷完善,必將對深化加油站用人分配機制起決定性的作用,為企業的做大、做強奠定良好的基礎,又一次面對競聘,我心中興奮之情無以言表,去年的失利帶給我深深的思考,激勵我在工作中更加努力,因為失敗是成功之母。通過這一年的不斷自我更新、自我調整,我自感與去年相比,應變能力、組織能力、協調能力、處事能力都已提高,所以我決心在今年的競聘中一展身手,完成我心中的抱負,讓美夢成真。

  今年我參聘的加油站是公司的標杆站--南站。面對競聘我信心十足,自認為具備了應聘的條件,從南站建立開始,下管道、控地面、立罩棚……處處都留下我的足跡和汗水,我對南站的每條線路、每段管線甚至每處接頭都了如指掌,爛熟於胸。開業以後,又因工作需要從維修調到南站,加過油、當過班長、代理過站長,將近一年的工作使我對站內站外情況十分熟悉,更跟左鄰右舍結下了深厚的友誼,建立了良好的關係,這對我以後開展工作十分有利。

  如果我競聘成功,我將努力做好以下工作。

  第一,強化職工的優質服務意識,樹立以人為本的管理理念,服務競爭越來越成為商家的主要競爭內容,只有不斷的改善服務、創新服務才能在市場競爭中立於不敗之地。述職報告提高服務的重要性有目共睹,是每位幹部職工的共識,可是為什麼總是說的多做的少呢?究其原因是多方面的,但根源還是人的因素在作怪,“不好意思、難為情、放不下架子……”只要這樣的意識存在,我們的優質服務就是空談,所以我決心,從我做起,從南站做起,星級服務,使“青年文明號”倡業、樹德、爭優、踐諾、建制、創效的十六字方針真正落實到位,追趕先進,超越榜樣。在去年的競聘中我提出了站長前台服務制,加油員站位服務制、早晚點驗制、服務評分制等具體措施,要堅決落實下去,嚴抓、嚴管,突出“嚴”字,從嚴治站,用兩個月的時間使我提出的各項制度成為每位南站職工的行為規範,使之成為理念。在提高認識的的同時,加大監督力度,實行站內、用戶、公司三重監督,站內設監察站長一名,主抓日常服務、衛生工作,定立服務十分制,每日由站長組織抽車看服務,達不到標準扣減一分,每扣一分罰款10元,累計扣滿十分者,予以辭退,交回公司。面向用戶公布監督電話,站內設投訴處,對用油數量較大或有政治影響力的客戶發放監督卡(附有樣本),隨時接受監督,無論誰發生有效投訴,給公司造成不良影響的,上報公司建議辭退。面向公司上至站長下至職工層層定立服務責任狀,並上報公司,如工作中發現未能做到,自願扣減全月工資,兩次達不到我願自動辭職。工作中推行特色服務、精神服務,建立健全用戶檔案,要求全站職工對三次來站的大用戶要知其名,認其人,使他們真正找到上帝一樣的感覺,向用戶發放救助卡,幫助他們解決一些力所能及的困難,讓他們信任我們,支持我們。

  第二,開擴視野,拓展市場。全站工資實行二次分配--升油工資,真正體現多勞多得,少勞少得的原則,提高職工的積極性,編製包月任務卡,上至站長、下至職工分配額外銷售任務,如完不成任務只發放實際月工資的百分之七十,促使職工主動走出去推銷油品。日常業務上建立營銷台帳,每日分析全天營業情況,發現問題及時解決,發現有利因素及時出擊,站內設立信息獎、點子獎,每月從全站工資總額中拿出部分資金用於獎勵那些提供對經營有益、對站務工作有貢獻的好信息、好點子,激發職工的創造熱情,如條件允許,多印發宣傳單,我將組織職工走上街頭宣傳我們的企業,宣傳我們的油品,使石化品牌深入人心。同時我認為南站地處城鄉結合部,左右有兩座個體加油站,競爭壓力很大,而且距黃土坑站不遠,競爭較為激烈,根據這一情況,在拓保市場方面首先要禁止內部無序競爭,一至對外,工作中要多和黃土坑站溝通,找差距、想對策。今年我利用休息時間曾多次考察過這兩座加油站,服務質量一般,加油環境一般,但經營手段靈活,價格較低,搞有獎銷售,多元化服務為零。與我正規大站相比,人員素質不如我們,硬件條件不如我們,但我們經營手段死板,同樣多元化服務為零。這種現狀對我們控制市場構成威脅,單站效益下滑,所以我認為我們除了努力提高服務質量,還應該向多元化服務上下功夫,如政策允許,試想我們能否取消南站車庫,將其改造成商店及洗車場,來吸引用戶,我想這樣會大大增強我們的競爭能力。我們還可以購買洗衣機、吸塵器、打氣機、加水機等吸引用戶,例如:青平路上,長途、短途班車較多,但因我公司油價較

  

您正在瀏覽: 加油站站長競聘演講辭
網友評論
加油站站長競聘演講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