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客運站站長就職演說

客運站站長就職演說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各位領導,各位同志們:大家好

  非常感謝局黨組、局領導給了我這次擔當重任的機會,我的心裡感覺是沉重大於高興,責任大於名聲, 做為一個單位的帶頭人,一個領導班子的班長,我深感肩上的責任重大,在這裡我代表我自己也代表我們車站這個新的領導班子,向局領導表態,一定要不辜負領導對我們的信任和重用,盡自己的最大努力把車站的工作做好,向局領導交一份滿意的答卷。

  客運總站是交通局的一個窗口,更是XX市的一個窗口,汽車站的工作搞的好壞影響重大,搞好車站的工作領導班子起着重要的作用,當然與在座的各位同志努力工作更是分不開的,因此做為新的班子我們的責任與義務就是團結一心、共同拚博,帶領導大家一起,努力工作,積極奉獻,樹立我們交通局也是XX市服務行業的窗口新形象。

  客運總站成立三年多時間來,在各級領導的支持下,在前任站領導的幸勤工作下,在各位站務員同志們的努力配合下,各項工作均在走上正規,各項制度也逐步健全,總站的各項工作曾經得到了省、市、局、處領導的肯定,我們做為新的一屆領導班子我們的工作目標就是讓環境更加優美,讓工作更加規範、讓制度更加健全和完善,讓服務質量更加提高,讓我們的榮譽繼續保持。

  做為新的領導班子,今天我們是正式到任,我們需要時間了解和掌握情況,需要熟悉工作環境,因此在座的各位同志一定要支持和配合我們的工作,各人安心自己崗位,負好自己的責任,出現任何的思想煥散、等待觀望、看風測向、工作不負責任,敷衍塞責、服務態度粗暴、冷、橫、硬的現象是我們不願意看到的,也是不能容忍的,希望各位同志們積極配合我們的工作,使我們新班子的工作有個良好的開端。

  謝謝大家!

  客運站站長助理崗位競聘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事們:

  大家好!

  此時此刻,我能以一個競爭者的身份走上演講台,向各位展示自己,心裡既激動又緊張,激動是因為我幸運地趕上了公司人事制度 改革的大好時機,緊張是因為我害怕有負領導和同事們的厚望。但無論如何,我要對公司這一英明而富有魄力的決策表示衷心的感謝!並藉此向所有關心支持我的領導和同事們表示深深的謝意!至於說到對競聘 的認識,我想公司機關競聘的成功實踐已經做出了回答,全公司上下呈現出的百川歸海,百舸爭流的可喜局面就是最有力的證明。對此,我一舉雙手贊成,積極響應公司人事制度改革的召喚,在有可能的情況下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

  我叫,現年27歲,大專學歷,7月畢業山西信息職業技術學院,同年9月份到汽車站參加工作。5月站領導根據我的工作表現,安排我為汽車站安全 員。2月公司團委 根據工作需要,任命我為汽車站團支部書記。

  至今我在汽車站工作已五年了,回想這五年來工作的日日夜夜,有辛酸曲折,也有高興快樂,五年來我一直默默無聞地工作,是這次競聘上崗的機會又一次喚醒了我沉睡已久的夢想。我沒有輝煌的過去,但是,我會把握好現在和將來。今天我能在這裡展示自我,就是希望大家認識我,幫助我,從而更加信任我,支持我。

  我這次競聘有以下幾個優勢:

  一、我有較強的工作能力。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我能不斷加強個人修養,以"明明白白做人,實實在在做事"為座右銘,踏實幹事,誠實待人。在領導和同事們的關心幫助下,我的組織協調能力、判斷能力、辦事能力都有了進一步提高。在工作中我常常用"換位思考"的思維方式來揣摩旅客、駕駛員的需求心理,力求把客運服務 工作做到更人性化,規範化,進一步加強服務意識,提高服務質量。

  二、我有樂於奉獻的敬業精神。我愛崗敬業 ,不管幹什麼工作,干一行愛一行,都會努力地把工作做得更好。

  三、我有年齡的優勢。我有很高的接受能力和充沛的精力來對待每項工作,汽車站的工作是一個特殊的工作崗位,僅靠書本知道是遠遠不夠的,更需要有豐富的業務知識和較強的應變能力來提高自身的綜合素質。

  假若我有幸競聘成功,我將不辱使命,努力工作:

  一、加強學習,提高素質。一方面加強政治理論知識的學習,不斷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論水平,儘快完成角色的轉換,勝任本職工作。另一方面加強業務知識的學習,不斷給自己"充電".

  二、擺正位置,做好配角,當好參謀。在工作中,向領導多請示多彙報,真正做到工作到位不越位。

  三、勤奮工作,不計得失。我將兢兢業業,踏踏實實,吃苦肯干。把我有限的工作經驗奉獻在工作崗位上。

  各位領導、同事們,古希臘哲人曾經說過一句話,"給我一個支撐點,我會把地球撬起",這是對生活的自信;而我現在要說一句話,"給我一次機會,我會幹出我的風采!",這是對生活的熱愛和對事業的無盡追求。我也深深地知道:此次競聘意味着有人會成功,有人會落選。對此我將以平常心來面對。此次競聘,無論成功失敗,我都將以此次為新的起點,更加努力工作,勤奮學習,迎難而上,把自己的全部智慧與精力奉獻給汽車站!奉獻給我所至愛的事業!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客運站站長就職演說
網友評論
客運站站長就職演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