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校園廣播站站長競選演講稿

校園廣播站站長競選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校園廣播站站長競選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校園廣播站站長競選演講稿

  大家好,我叫xxx,來自建工班。今天很高興來此演說,心裡很激動。

  有人常說,大學就是半個社會,裡面有社會之中的生存知識經驗,也有社會之中的壓力,更有社會之中的競爭。

  剛進廣播站之時,我對大學還是處於懵懂的邊緣。但是通過和廣播站其他成員的認識,熟識,和他們在社團活動中相互配合,學習,使我學到很多東西,感受到了許多快樂,因此我想繼續地進行下去,所以今天來到這裡。

  下面我給大家講個故事,有兩個農民進城,這天天氣十分炎熱,他們口渴難耐,於是來到一個飲料部,一打聽,一杯水要兩塊錢,其中一農民就想,水在我們哪裡不要錢,而在這裡居然要兩塊錢,可見這裡不好過,我得回去。另一個農民在想,水在我們哪裡不值錢,而這裡都可以賣錢,可見這裡好掙錢,我得留下。一個觀念的轉變,令兩個人生活發生了根本性的改變。回家的依然是面朝黃土背朝天,而留下的卻豐衣足食。由此可見轉變觀念的重要性,對部內所有成員思想交談,改善對廣播站觀念。

  為什麼要說這個故事呢?初入大學,我只是做好自己,做好自己該做的事,現在我決定改變這一觀念,為廣大學生服務,為廣播站的明天服務,我希望能以我無所畏懼的精神帶領廣播站,去開創更好的明天。

  如果我能當選,我將使廣播站有家的感受,使每個成員感受到家的溫暖。

  如果我能當選,我將隔除廣播站播音組和記者團分局而治的方法,使每個成員都能得到全面發展。

  如果我能當選,我將加強廣播站和其他學生社團的交流,使同學們的校園文化更豐富多彩。

  我知道,再多燦爛的話語也只不過是一瞬間的智慧和激情,樸實可行的行動才是開在成功之路上的鮮花。我想,如果我當選一定會言必行,行必果。

您正在瀏覽: 校園廣播站站長競選演講稿
網友評論
校園廣播站站長競選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