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醫院市場部主任競聘演講稿

醫院市場部主任競聘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醫院市場部主任競聘演講稿 標籤:醫院見習 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班主任 班主任兵法

  醫院市場部主任競聘演講稿

  本人xx,女,42歲,本科學歷,中西醫結合專業,在公立醫院工作5年,民營醫院工作15年,熟悉民營醫院的診療及市場運作。具有良好的溝通能力和較強的團隊精神。現申請競選河南省xx醫院市場部主任一職。

  假如我競選成功,我將會和大家一起齊心協力把我院市場做強做大,三個月內讓我院收入翻一翻。現將我指定現階段市場發展規劃如下:近段時間我院東、南、西、北中市場情況呈良好發展趨勢。但我們市場工作人員的思路要更進一步,以前我們轉診的是已經發病的心腦血管病人,以後我們的轉診思路是:

  1,心腦血管發病前的檢查與預防。醫學講防重於治,我院有全省最先進的診療檢查設備,可從鄉下轉一部分檢查病人。

  2.已經發病的心腦血管病人,仍按原來轉診方案轉診。

  3.心腦血管病人病情穩定后的康複檢查治療。

  4.內、外、婦、兒、科的轉診。

  5. 對於家庭條件困難的患者,可以申請補貼和減免,降低收費門檻,或者限價以擴大收入院的數量。

  6,鄭州市區內暫體檢為主收入院。

  我的工作職責:1.做好體檢接診工作。

  2.協調轉診病人入院。

  3.協調困難病人補貼。

  4.全力以赴為各區市場人員服務 。

  工資要求:基本工資4000+市場部收入1% ,100萬以上+2%。對於我自己的二線業務員。有醫院負責返款。

您正在瀏覽: 醫院市場部主任競聘演講稿
網友評論
醫院市場部主任競聘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