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選大隊委演講稿4

競選大隊委演講稿4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競選大隊委演講稿4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選大隊委演講稿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來自三(3)班的徐張航。今天我很榮幸能參加學校大隊委的競選。首先我要感謝老師和同學們對我的信任,給予我這個鍛煉的好機會。

  我是一個勤奮好學、聰明伶俐的男孩。我熱愛學習,成績優秀,尊敬師長,友愛同學,積极參加學校各項文娛體育活動,待人熱情,有愛心。

  我喜歡學習,也多才多藝。我曾經2次得過全市中小學生智力七巧板比賽一等獎。2次全市中小學生書法比賽一等獎。還得過市國際象棋比賽冠軍。全省國際象棋比賽亞軍,季軍多次……當然,成績只代表過去,今後我會加倍努力,把自己塑造成一個更加優秀的人。

  業餘愛好廣泛的我還是老師們的好幫手,老師不在時,我和其他班幹部總能把班級管理得井井有條,有較強的組織能力。一二年級都是三好學生。

  從一年級到現在,我一直擔任班幹部。如果有幸當選大隊委,我會聽從大隊輔導員的指揮,更加努力地為大隊服務、為同學服務。當然,人都有缺點,如果有什麼做得不好的地方,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同學們,請投給我神聖的一票吧,雖然我現在並不是最優秀的,但請你們相信我將來會更棒!謝謝!

  競選大隊委演講稿

  成都市科華中路小學五年級三班 楊景元

  尊敬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來自五三中隊的楊景元,今年十歲了,在班上擔任副班長。今天我要競選大隊委。

  我競選大隊委,是因為我相信我的實力。在科小四年裡,我在老師的精心教育下,取得了一些成績。在過去的一年裡,我獲得了創新作文大賽二等獎,獲得了四年級組全國英語大賽二等獎。在班上熱心為大家服務,被評為優秀學生幹部。

  我競選大隊委,是因為我願意為同學們服務。如果我當選大隊委,我將充分發揮在班上當過幾個學期班長的經驗,為大家服好務。

  謝謝大家,請投我一票。

您正在瀏覽: 競選大隊委演講稿4
網友評論
競選大隊委演講稿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