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電台節目部主任競聘演講稿

電台節目部主任競聘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電台節目部主任競聘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班主任 班主任兵法 辦公室主任

  各位領導、各位同事,大家好!

  首先我要感謝大家給我這個機會,讓我參加競聘演講。

  作為一名年輕的黨員,作為一名年輕的黨的新聞工作者,我深深地知道,廣播電台,是一個充滿激情的集體,新聞工作,是一個充滿奉獻的工作。我熱愛新聞,我崇尚激情,我也渴望着奉獻。

  1994年,在大學校園經歷了4年個春秋之後,我幸運地來到了分局的前身——崇川人民廣播電台,在這一集體的大溶爐里,我勤勤懇懇的工作了10年。作為一個新聞工作者,我深入社區、走進農村,和普通人交朋友,捕捉來自一線的鮮活的新聞線索;我曾放棄過無數的假日趕寫報道——在十年中,我逐步走上了電台部門負責人的崗位;在十年中,我也充分享受到一份耕耘一份收穫的快樂:我的多篇作品在省市好新聞評比中獲獎;領導也給了我眾多的榮譽:我被市局評(本資料權屬文秘家園,查看更多精彩文章請登錄原創網站wmjy.net)為先進工作者,兩度被市委宣傳部、市新聞工作者協會評為優秀新聞工作者,區級機關黨工委也授於我優秀共產黨員的稱號。這十年是辛苦的十年,十年的辛苦,對我是一種磨鍊,在辛苦中,我體驗到了作為一名記者的樂趣;在辛苦中,我鍛煉了自己的能力;在辛苦中,我充實了奉獻的人生。

  儘管我曾經擔任過采編部負責人,但今天站在這裡參與節目部主任的競聘,對我來說仍然是一個全新的挑戰。我喜歡這樣的挑戰。

  時代賦予南通一個跨越式發展的機遇,同時也為我們崇川分局、為電台節目部提供了難得的發展機會。此次改革,節目部將接領超歷史的創優、創收的任務,我堅信,經過大家的共同努力,我們完全可以圓滿完成這一艱巨的任務。

  如果我競聘成功,我有信心帶領各位同事把第三套節目打造成南通中心城區的強勢媒體。我將立足崇川,深入基層,建立一支優秀的通聯隊伍;我將立足崇川,盤點重大題材,給同事們營造一個“比學趕幫超”優良工作氛圍;我也將立足崇川,和同事們一起打造我三套的精品欄目;在立足崇川的基礎上,我將儘力向外推介品牌節目、名記者、名主持人,讓我們三套真正發揮(本資料權屬文秘家園,查看更多精彩文章請登錄原創網站wmjy.net)黨的喉舌功能,讓三套的廣播真正成為百姓心中的金話筒。在此基礎上,我也將帶領同事充分發揚團隊精神,拓展思路,開闢廣告創收的新天地。

  如果我競聘成功,我將義無反顧地投身到嶄新的工作崗位,執着地追尋它,儘力地干好它,讓我的年輕的生命中奉獻中閃光。

  此時此刻,站在演講台上的我想對大家真誠地說:請投我一票,我一定不負重託!請給我一個舞台,我和我的事業一定會成為舞台上最精彩的一幕!

  最後,無論我競聘成功與否,我都以一個黨員的名譽起誓:我會盡我所能,為自己所熱愛的新聞事業、為自己喜愛的廣播電台奮鬥一生!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電台節目部主任競聘演講稿
網友評論
電台節目部主任競聘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