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合規授信部主任競聘稿

合規授信部主任競聘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合規授信部主任競聘稿 標籤:競聘 班主任 班主任兵法 辦公室主任 小學班主任

  合規授信部主任競聘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

  大家好!非常感謝***。我叫**,今年**歲,本科學歷,助理經濟師職稱,1998年年畢業於###大學##專業,併入###支行工作。先後從事##、###、##崗位工作,自200#年起一直擔任客戶經理。進入我行以來,勤勤懇懇做事,忠誠戍守崗位,不斷學習進步,綜合素質有了很大提高,因此得到領導與同事們的一致好評,多次獲得先進工作者、服務明星的榮譽稱號。

  回顧幾年來的工作經歷,得到了我行各級領導的關心和指導,得到了同志們的熱心支持,我當以更大的努力回報各位同志的厚愛。今天參加合規部授信主任崗位競聘,是希望在新崗位上能夠為我行事業發展那做出更大貢獻。經過思考,我感覺自己具備競聘崗位的各項條件,並且具備以下優勢:

  一具備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質和工作作風。

  我工作態度認真,對待任何工作都腳踏實地去干,能夠遵守單位各項規章制度,合規操作,一絲不苟地開展工作,具備較強的風險意識和精心細緻工作作風。工作中,誠懇對待同事,熱情服務客戶,任勞任怨加班加點,不計得失,具有強烈的事業心和高度的責任心。

  二具備豐富的業務知識和較強的風險管理能力。

  多年來,我始終堅持學習,在學中干,在干中學,不斷豐富自身知識,總結積累工作經驗,掌握了財務、工商管理、結算業務、企業管理等相關知識,熟悉辦公室計算機軟件的應用,並考取助理經濟師資格。經過多年的不同崗位的鍛煉,充分認識到風險管理與合規工作的重要性,掌握豐富的風險管理知識和數據統計分析技能,解決實際問題的能力得到了明顯提高。

  三具備較強的管理與溝通協調能力。

  我比較善於溝通,協調各方面關係,在客戶經理崗位上,不僅與許多企業客戶和個人客戶建立了良好的合作關係,而且能夠充分激發同事們的聰明才智,營造團結協作的良好氛圍,形成合力共同完成任務。工作思路清晰,能夠抓住重點問題,兼顧細節,統籌規劃安排各項工作,在工作實踐中,學會了通過健全規章制度和激勵機制來規範管理,曾經多次提出合理化建議,對網點的經營管理和控制風險起到良好的促進作用。

  我認為授信主任的責任重大,對於我行健康、快速、可持續發展具有重大的推動作用,其職責可以簡單地概括為“抓好授信業務,帶好部門團隊,上為合規部分憂,下為部門員工服務,外為客戶群體服務,推動市場規範發展。”如果能有幸走上副行長崗位,我將不辱使命,開拓創新,用具體的行動和豐碩的成績來回報同志們的支持。具體來講,要做好以下幾點。

  一明確目標,帶頭工作。

  我的工作目標是圍繞我行工作大局,貫徹執行合規部指令,跟隨市場需要,在控制風險基礎上,適當擴大授信範圍,服務好市場拓展;同時,打造一支業務過硬、服務優良的授信團隊,推動部門部門工作水平再上新的台階。作為中心負責人,我將帶頭學習提高,帶頭遵紀守章,帶頭拼搏工作,引領部門員工為實現各階段任務而努力奮鬥。

  二健全規章制度,抓好授信業務。

  隨着市場的拓展,風險管理面臨一些新情況新問題,這對授信管理提出了新的要求,我將積極探索完善部門規章制度的新途徑,結合實際適當補充內容,進一步健全部門勞動紀律、考核管理以及業務流程等方面制度,規範部門的運行。同時對各類客戶進行廣泛的摸排,針對信用度高、綜合回報率高以及還款來源有保證的企業、個體工商戶以及個人及時授信,提高工作效率和審批速度,重點支持有還款能力、有發展潛力的客戶,通過增加授信擴大市場份額,逐步培養一批忠誠客戶。此外了還要帶領部門人員科學進行數據分析,有效預測風險,確保授信市場穩定發展,維護好我行的根本利益。

  三強化教育培訓,打造務實高效的專業化授信隊伍。

  要積極支持員工參加合規部和我行系統的培訓活動,着力隊伍思想素質和專業素質;要創新思路,除了利用集中培訓、觀看視頻專家講座、撰寫心得體會和研究報告外,還要定期召開工作經驗交流會,既要通過發揮大家的聰明才智解決實際難題,又要引導員工相互切磋工作技能,積累經驗。同時,亦可開展一對一結對幫扶指導活動,充分發揮老員工和業務骨幹力量的優勢,為青年員工提高素質創建學習平台。

  各位領導,銀行的精心培養和同志們的一貫支持已經讓我在短短##年成長為作風嚴謹、做事穩健、富有開拓精神的合格的員工;如果能再次得到同志們的支持,我將把自己全部的精力與心血都投入到以後的工作,為我行的發展奉獻一份才智和力量!

您正在瀏覽: 合規授信部主任競聘稿
網友評論
合規授信部主任競聘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