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監察副主任競聘演講稿

監察副主任競聘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監察副主任競聘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班主任 班主任兵法 辦公室主任

  監察副主任競聘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下午好,今天我站在這裡競聘副主任一職,心裡湧出的更多是感激之情,感謝各位領導和同事們對我的鼓勵和信任,感謝大家對我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近幾年來,我在XX工作,可謂是感慨良多,概括起來可用八個字來形容,:"辛苦""慚愧""感動""慶幸",這些感受,希望大家與我分享。

  近幾年來,我在XX工作,覺得特別"辛苦",苦於沒有更多的時間來加強學習,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不能為我們的監察事業貢獻更大的力量。同時心裡覺得很"愧疚",愧對各位領導和同事們對我更高的期望。令人"感動"的是,這一切得到了各位領導和同事們的體諒,大家為了同一個目標能夠相互理解,相互支持,共同為我們的監察事業努力奮鬥着。同時我亦深感"慶幸",慶幸的是遇到了好領導,領導的關心和支持,同事們的幫助和配合,給了我莫大的鼓舞,使我在繁忙的工作中理清了思路,開闊了視野,積累了經驗,能力得到了進一步提高,為我勝任副主任工作打下了堅實的基礎。根據副主任這一職位的性質和職責要求,我覺得自身具有一定的優勢,主要理由是:

  其一:我熱愛這項工作,雖然這項工作繁雜,巨細無遺,默默無聞,也很辛苦,付出很多卻難以看出成績,但我有充分的思想準備,有投身這項工作的良好願望和熱情。

  其二:我有"認認真真辦事,實實在在做人"的作風和忠誠於黨的事業,服務於人民群眾的責任心,有"以人為本,人格至上"的現代行為理念,處事公道正派,待人熱情誠懇,這是我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和保證。

  其三:我有多年糾風辦的工作經歷和經驗,有一定的實踐經驗,熟悉基本工作情況,進入角色更快一些,對順利開展工作有利。基本具備本職位所要求的思想政治素質、工作業務水平。

  領導們、同事們,無論這次競崗能否成功,我都將一如既往、認認真真、腳踏實地的做好每項工作,為我縣的監察視事業貢獻自己的力量,也希望各位領導和同事們一如既往的幫助我、支持我。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監察副主任競聘演講稿
網友評論
監察副主任競聘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