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城管監察隊長競聘演講稿

城管監察隊長競聘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城管監察隊長競聘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城管監察隊長競聘演講稿

  各位領導、各位城管系統的同仁:

  感到非常榮幸,局黨組給予這麼一個機會,在這裡向大家介紹自己,並虛心向參與競聘的各位同仁請教和學習。

  我叫薛景明,我競聘的崗位是城管支隊長。站在這裡,我想最重要的是要回答幾個問題。

  第一,我憑什麼站在這裡。憑藉對城管事業的熱愛,那是一句空話。憑我對支隊長職務和權力的羨慕,那是思想偏激。我心中最大的動力,就是,不相信做好城市管理工作會那麼難,出力、出汗、甚至出血、幹活不討好的局面怎麼會那麼難以改變。所以,我要試一試。

  第二,我要回答的是我有多大能耐。2004年考入城管支隊以來,在足足一年的時間裡,我曾經和其他隊員一樣,攆過攤、扣過車、爬過梯、拆過牌。2005年,抽調到市創建辦以後,由於工作性質的改變,也就變成是看過報、寫過稿,當然我講的不僅是報紙的報,還包括全市的城市管理工作彙報,寫過稿也不僅是今天這樣的競聘演講稿,還有指導全市城市管理工作的文件稿。

  第三,我想回答的是我對局黨組提出的"六無、兩取締"怎麼看。感覺工作內容挺多,但實際上,中心內容也就是"兩個管理",一是管理流動商戶;二是管理沿街的門店商戶。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但我認為,目前我們有了一個很好的基礎和一個較為寬鬆的大環境,那就是,長期以來城管隊伍堅持文明執法、服務管理,在沿街門店商戶心中,對立的可以理解、親近的形象和市政府已經批准建立的能夠容納流動商戶的市區街道臨時攤點群。這些,是我們的有利條件。

  下面,第四,我想回答一下我將會怎麼干。城管工作有幾個難題:一是店外經營、店外雜物、亂掛亂曬容易反覆,督促不到問題就反彈,對此,我們要開動腦筋讓商戶養成日常自覺的好習慣。二是對存在的一些釘子戶、難纏戶等難點問題,要設法動用各種手段,城管的、公安的、衛生的、工商的、媒體的、社會的、包括私人的,一對一、點對點的解決。三是對當前城管隊伍力量不足的問題,當前的形式需要我們進一步加大工作強度、延長工作時間,這其中當然包括支隊長、大隊長等全體城管人員在內。經驗告訴我們,只要保持了工作的態勢和一種氛圍,工作只會越干越輕鬆。當然,具體的工作措施將在上任之後陸續出台。

  第五,我一定要回答如果幹不好了怎麼辦。在此表態,我要把我從擔任支隊長當天起,到引咎辭職之日期間的全部工資和津貼拿出來,用作一線城管隊員的補助。就這麼點想法。

  我的競聘演講就此結束了,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城管監察隊長競聘演講稿
網友評論
城管監察隊長競聘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