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信用社出納員競聘報告

信用社出納員競聘報告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信用社出納員競聘報告 標籤:競聘

  文章標題:信用社出納員競聘報告

  競聘人XX,競聘崗位是出納員,競聘理由如下:

  一、具有一名出納員應具備的政治素質、文化素質和業務素質,能正確理解和執行國家的金融法規和政策,熟悉掌握儲蓄政策、原則,嚴格執行各項規章制度。我注重學習提高自己,利用休息日系統地學習金融理論知識,我有一定的文字表達能力和口頭表達能力,有一定的思維、分析計算能力,具備與出納業務發展相適應的基本技能,且善於總結和學習他人先進的工作方法和技巧,從而提高工作質量和工作效率。

  [找文章到☆範文搜 fwsou.com(http://)一站在手,寫作無憂!]

  二、具有從事農村出納工作的經驗和方法,參加工作以來從事過內部各項工作,多年的工作實踐積累了一些工作經驗,從中獲取到一些技巧及處事原則,有較強的工作責任心、事業心,工作中堅持原則,嚴於律已,廉潔奉公,遵紀守法、多年來未發生違法違紀案件。

  如果競聘成功,我將不懈努力並且作到:

  自我加壓,時刻工作不放鬆,工於何職思於何崗,人是需要緊張的動物,沒有壓力就沒有動力,這一刻沒有壓力,下一刻就有可能被淘汰掉。要樹立起強烈的危機感,激發自己內在潛力。

  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加倍努力學習,不斷地充實完善自我,找出自身的不足和差距,在本職崗位上做出更加優異的成績,為農村金融事業的發展奉獻出自己的一份光和熱。如果領導能聘任我到出納崗位工作,我將盡心盡職,在主任的領導下,與其他同志密切配合,扎紮實實地做好本職工作。認真執行金融法規和各項規章制度,做到業務精通、勤政廉潔、作風優良,為農村信合事業作出貢獻。

  《信用社出納員競聘報告》來源於範文搜網,歡迎閱讀信用社出納員競聘報告。

  

您正在瀏覽: 信用社出納員競聘報告
網友評論
信用社出納員競聘報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