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中層幹部競聘上崗制度(醫院)

中層幹部競聘上崗制度(醫院)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中層幹部競聘上崗制度(醫院) 標籤:醫院見習 三項制度 競聘 學生幹部 幹部作風

  醫院中層幹部競聘上崗制度

  1.指導思想

  以“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針,進一步引入競爭激勵機制,使優秀人才脫穎而出,激勵全院幹部職工恪盡職守,努力進取,奮發有為,積極拼搏,建設一支素質佳、水平高、能力強的醫院管理隊伍,以適應醫院建設發展的需要。

  2.中層幹部競聘上崗的基本原則

  堅持黨管幹部、德才兼備、群眾公認、注重實績,以公開、平等、競爭、擇優的原則開展競聘上崗工作。先在部分科室試行,后推開。

  3.競爭條件與資格

  (1)政治堅定,德才兼備;與時俱進,開拓進取;求真務實,注重實效;清正廉潔,以身作則;作風民主,團結同志,在醫院建設中做出實績,有強烈的事業心和責任感,具有擬任職務所需的理論素養、工作能力、文化水平和專業知識。

  (2)具有大專以上相關學歷,一般應有五年以上在本院工作並有兩年以上班組長工作的經歷。提任科級正職職務的,必須在副職崗位上工作兩年以上。

  (3)年齡原則上在40周歲以下;身體健康。

  4.競爭上崗工作程序

  (1)制訂方案。擬定“競聘上崗”實施方案,經院黨委審定后組織實施。

  (2)發布公告。通過適當形式,在一定範圍內公布競崗職位、任職條件和資格以及競聘上崗的程序、辦法及注意事項。

  (3)報名與資格初審。符合競爭上崗條件的人員,可採取個人自薦的方式,也可採取個人自薦、群眾舉薦、科組推薦相結合的方式報名。由院黨委按照競爭上崗的條件對報名人員進行資格審查,確定競爭崗位的人選須大於等於3人。

  (4)筆試與面試。資格審查合格者進行考試。考試內容主要包括履行擬聘職責所必備的基本知識和能力。面試由競聘者介紹自己的任職優勢和任職后的工作設想,並就有關問題進行答辯。由院領導對競聘者的管理能力、綜合分析能力、解決實際問題能力、口頭表達能力等考評打分。

  (5)組織考察。由院黨委及相關職能科室根據競聘人員的資格審查、考試、答辯情況以及民主評議結果,擇優確定考察對象並進行考察。經院黨委集體討論決定聘任人眩

  (6)任前公示。根據考察結果,擬任人選報請上級組織部門審批、備案,通過後進行公示。公示時間7天。   

您正在瀏覽: 中層幹部競聘上崗制度(醫院)
網友評論
中層幹部競聘上崗制度(醫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