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十佳小記者競選演講稿

十佳小記者競選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十佳小記者競選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十佳小記者競選演講稿

  大家好,我叫xx,是一名“老資格”的小記者啦!

  當一名優秀的記者,是我的夢想。二年級上學期,我當上了小記者,別提多高興了,心裡想:一定要好好努力,為集體爭光。很快,機會來了,我在小記者協會舉辦的xx市中小學生 “愛祖國,愛家鄉”攝影比賽中,獲得了一等獎。接着,我再接再厲,參加市教育局、環保局舉辦的“我身邊的環保”青少年攝影比賽,又獲得了一等獎。這些榮譽,給了我很大的鼓勵和信心,也讓我更加註意向老師請教,向同學學習。

  小記者既要能拍,更要會寫。有一次,我們在陸老師的帶領下,參觀了印刷廠,回來后不久,我認真采寫、反覆修改的文章就刊登在《xx晚報》的小記者周刊上,第一次發表文字作品,心裏面樂滋滋的。此後,我通過一次又一次地實地採訪,先後寫作了《xx魚》、《xx?》、《xx》等文章,陸續都發表在了晚報上。

  濃厚的興趣,勤奮的學習,這就是我,一個小記者的成長心得,請大家投給我寶貴的一票,給我一個機會,還您十分精彩!我會更加努力的,謝謝!

您正在瀏覽: 十佳小記者競選演講稿
網友評論
十佳小記者競選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