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中層幹部競聘上崗演講材料地籍科科長

中層幹部競聘上崗演講材料地籍科科長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中層幹部競聘上崗演講材料地籍科科長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學生幹部 幹部作風 班幹部選拔

  中層幹部競聘上崗演講材料地籍科科長

  尊敬的各位評委、領導、同志們,大家好

  首先,版權所有,!非常感謝組織給了我一個“推銷自已”、“副而思正”的機會,本人要競聘的崗位是地籍科科長。

  我叫陳某某,今年歲。大專文化程度,中國共產黨黨員,年參加工作;。

  地籍科是我局的綜合部門,主要負責全局的等工作,在全局的政務運作中處於中心與樞紐地位,我認為本人適合擔任地籍科科長職務。

  首先,本人有較長時期從事土管工作的經歷,有一定的文字功底(原是辦公室副主任),對地籍科各項業務比較熟悉。本人自從年月到地籍科工作以來,至今已近年,通過長期的實際工作的鍛煉,能夠比較熟練起草各種文稿,工作態度比較細緻嚴謹,上下左右之間的工作關係基本能理順,尤其是近年來,在局領導的指導和同志們的幫助下,業務進步較快,也在實際工作中取得了一定成績,曾多次在年度考核中確定為優秀,也使全局的土管工作在市局有了一定地位。

  其次,本人已有年擔任地籍科副科長的任職經驗,承蒙領導和同志的關愛,本人在年月份被局黨委聘為地籍科副科長,作為中層後備力量進行了工作鍛煉,在擔任副科長期間,本人對自己要求更加嚴格,在全力做好本職工作的同時,能夠積極提出合理化建議,協助科長抓好管理,並使自己在政治思想、工作能力、協調管理水平等方面有了進一步鍛煉和提高。

  第三,我認為,本人有勤奮務實、踏實肯乾的工作作風。多年來,本人始終着眼於工作業務的提高,能吃苦耐勞,加強學習,積極開動腦筋,富有成效地開展工作,能做到高標準、嚴要求,尤其對土管工作能深入進去,有一種不達目標不罷休的鑽勁。此外,能夠正確看待工作中的一些名利得失,凡事做到以工作為重,有大局觀念和服務意識。我想,正因為有了這種良好的工作作風,本人相信,在今後的工作中能解決困難,提高自己,把工作抓好。

  假如組織信任,同志們支持,讓我當選地籍科科長,我將擺正位置,協調好關係;我版權所有,!將在以下三方面作出努力:

  一是要全力發揮骨幹作用,完成好領導和工作崗位賦予的任務。為適應形勢的需要,我要加強理論和業務學習,虛心向局長領導請教,不斷提高管理水平和業務水平。同時深入調查研究,掌握真實、大量的第一手材料,為開展工作打下良好基礎。作為一名中層正職,首先是一名合格的戰鬥員,要通過自己艱苦細緻的工作作風,為全科同志作出示範,讓局領導放心。今後,我一方面要加強自己的調協能力,提高自己的工作魄力;另一方面要進一步樹立責任意識,全面提高工作水平和處理複雜問題的能力,提升工作檔次。

  二是要協助分管局領導抓好地籍科管理。地籍科工作面廣事雜,工作要求高,因此,要樹立大局觀念、榮辱與共思想,要誠心誠意幫助分管局領導抓好業務管理和隊伍管理,做到補台不拆台,相互配合好,形成抓好工作的合力,對自己分管工作要積極動腦筋,想辦法,尤其是當前系統內業務工作競爭加劇,壓力加大的情況下,要力爭上遊,而不能無所作為,依賴觀望思想,使全局的土管工作在全市中能有一席之地。

  三是加強自身修養,提高兩個素質。要以這次聘任為新的工作起點,全力提高自己的政治素質和業務素質,始終保持積極向上的工作姿態和高昂的鬥志,並善於發揚自己的優點,看到自己的短處,克服自身工作和個性中的不足,使自己能儘快轉換角色,適應崗位的要求,為我局的土管工作盡自己一份微薄之力。

  最後,這次競爭無論結果如何,我都會正確對待,接受組織的考驗,勝不驕、敗不餒。我相信,有領導和同志們的支持,再憑自己的信心、能力和努力是能夠勝任地籍科科長這個崗位的。

  我的演講完了。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中層幹部競聘上崗演講材料地籍科科長
網友評論
中層幹部競聘上崗演講材料地籍科科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