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護士競選團委工作演講稿

護士競選團委工作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護士競選團委工作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 工作經驗

  護士競選團委工作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仁:

  大家好! 我是來自急診科的吳可可。很榮幸能站在這裡,在青春的尾巴上,再一次鼓起骨氣勇氣為了我熱愛的事業參加競選,在此我要感謝推舉我的同事,他們裡面有很多人比我優秀,但是卻把這個寶貴的機會讓給了我。(鞠躬)也很感謝我的領導和在座的各位。謝謝。(語氣提升)

  (換氣,停頓3秒)根據我的了解,這次參與競選的同事裡面,就我和冰梅是護士,而我的年資最低,雖然說年紀不大,但是我卻有着和大家一樣的目標和熱忱,換言之,我有更大的衝勁和更飽滿的姿態去面對工作之外的團委工作。

  站在這裡,面對大家,我是緊張的,但說來也奇怪,在我尋思怎麼樣能講好這段話而苦思冥想的時候。一個機緣巧合,讓我遇到了大學期間一起在校學生會共事過的學長,他現在在市中心醫院工作,剛開始在臨床工作後來轉了行政,而具體工作恰恰就是團委工作,他跟我談了一些關於團委工作的想法。醫院的團委其實和學生會以及青年志願者協會是一個概念,只要每個成員都團結,本着為服務對象負責理念,用心去愛這份工作,同心協力去拼搏,萬事都會有收穫。

  同樣轉換到我們醫院,我個人對團委工作的認識是:秉承“慈 博 緣”院訓精神,服務廣大青年醫務人員,服務群眾,服務社會,深入社區,扶貧濟困,下鄉義診,奉獻愛心,盡我自己的綿薄之力,和大家一起提高團委在同事之間的影響力和號召力,在另一個側面間接提高醫院在廣大群眾之間的聲譽和威望。

  團委是黨的後備力量,緊緊跟隨黨的領導,為團員提供發揮才能的平台,為黨輸送新生力量和優秀人才的渠道,為醫院的發展做出貢獻。

  順便插一句,大學期間我擔任過院學生會副主席,參與過很多活動的策劃和執行團委活動,有過一些經驗和自己的見解。苦於讀的是大專,只有2年,沒有更深入的認識。而今天就是一個很好的契機。

  言歸正傳,作為一名醫務工作者,做好本職工作最凡事的起點也是根本所在,我是急診科一名基層護士,我科作為醫院的窗口科室,始終奮戰在救死扶傷的最前線。而我作為急診科的一份子,在這高強度、高負荷的工作下我一直學着直面挑戰、調整心態並緩解壓力,用責任和奉獻化解工作中的難題。我深知病人是最重要的,對待病人我沒有半點的懈怠,和同事並肩作戰,為病人提供最優質的護理服務,盡最大的努力把護理工作做好。幾年工作下來,讓我歷練了,成熟了許多,懂得了包容,也重新認識了理解和什麼叫團隊,這為我能做好以後的團委工作添了不少底氣。

  在做好本職工作的同時,我也積极參加黨支部活動,去年年末我跟隨胡主任來到海安、馬嶼、陶山三家社區衛生院,為當地醫生和護士開展“心肺復蘇與心血管急救新進展”等一系列的專題講座和實地演練,受到當地醫務人員的積極響應。在支部書記帶領下,到平陽坑為村民義診並慰問殘弱老人,完成健康體檢和宣教,把黨的關懷和溫暖送到村民心中。

  有人問我,當護士累么?我說累!苦么?我說苦!那你為什麼還繼續做着這樣一份工作?我想說,護士是因為兒時的一份夢想,冥冥中覺得高尚,我是一個樂天派,每每完成一件事心中都會有一份感動,當然挫折總是伴隨快樂左右,我想這個應該叫"痛並快樂着"。我相信一個有夢想,有熱情的人可以感化和帶動很多人,也可以做好很多事,誠然現在的我還沒有多少閱歷,所從事的工作也只是基層工作,踏實肯乾的本質卻一直沒有改變。工作是生活的一部分,你厭惡它,它就羈絆你,保持我的好心態,去讀懂它,熱愛它,再困難,也會迎刃而解。

  引用一句廣告詞:堅持與夢想者同行,你會是那個一起和我走在尋夢路上的那個人么?謝謝大家!(鞠躬結束,洒脫退場)

您正在瀏覽: 護士競選團委工作演講稿
網友評論
護士競選團委工作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