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工作體會 > 團委工作經驗交流

團委工作經驗交流

手機:M版  分類:工作體會  編輯:小景

  團委工作經驗交流

  在鎮團委的工作中,深刻地認識到當前團組織的首要工作,就是要把握解放思想、實是求是、與時俱進的理論品質,承擔起在廣大青年學生中學習、宣傳、實踐"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的重任,認真貫徹"科學發展觀",承擔起帶領廣大青年團員把共產主義的偉**想和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的偉大實踐結合起來的重任,考慮牧區青年的特殊性,結合新世紀青年的特點,積極探索全新的工作方法,切實為廣大牧民青年服務。

  在日常工作中能不斷進行政治理論學習,在加強自身思想建設的同時,還能不斷與同事加強共同學習的機會。工作中嚴以律己,以身作則,愛崗敬業,團結同志,能以實際行動影響和帶領青年團員緊緊圍繞我鎮年度工作目標和方針,腳踏實地、銳意進取,圓滿完成各項工作任務,為構建和諧的花石峽做出了應有的貢獻。

  在團隊活動中,能端正思想,愛崗敬業,維護團結。在日常工作學習、生活中,能嚴格要求自己,端正自己的思想,處處以一個優秀共產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在玉樹震災和鎮各類救助弱勢群體捐款中,能積極捐款,並能及時上繳特殊黨費。時刻以高尚的情操,樂於奉獻、事為人先這種優良的道德修養來激勵團員,鼓舞團員,真正起到了表率作用。

  鎮團委配合鎮工作重點,積極地開展工作,收到了一定的成效。為了更好地推動青年社會實踐工作以及幫助特困青年,經與鎮黨委協商,在全鎮開設了少數民族文化知識講座和共青團員技能培訓,此舉不僅豐富了全鎮文化氛圍,而且創造了青年團員實踐機會,並為貧困青年團員提供了勤工儉學的崗位。正是因為在鎮團委工作中能積極創新,不斷探索,才能在工作方法上推陳出新,適合青年團員的特點,得到了青年團員的支持,從而真正使鎮團委的工作貼近青年團員,服務青年團員。2011年他積極組織和參加了共青團**縣委舉辦的"知識競賽"、"籃球比賽"、"鍋莊比賽"等活動,並得到了很好的名次;2012年親自製作出了鎮團委的規章制度及各村團支書形象欄,並進一步完善了鎮團委的團員檔案和資料。

  總之,在平時工作中能切實做好團隊工作,具有竭誠為共青團健康成長服務的事業心和責任感,具有深入實際的工作作風,具有無私奉獻的精神和先進的工作方法,能組織、引導和幫助青年團員努力開展豐富多彩的娛教活動,進行道德實踐活動,使花石峽鎮共青團工作再上新的台階。

您正在瀏覽: 團委工作經驗交流
網友評論
團委工作經驗交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