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選團委演講稿

競選團委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競選團委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選團委演講稿(一)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剩下來沒走看我演講的各位同學:

  大家,晚上好!很榮幸地我能又一次站在這裡參加此次競選活動。第一次站在這裡還是競選團委XX部長的職務,時隔一年,當時內心的焦慮與不安,那份渴望與執着還記憶猶新。今天我再次站在這裡,依舊懷揣着那份執着與堅持,少了那種悸動與緊張,但我還是改不了不能脫稿的毛病,卻帶上這一年來在團委新聞部點點滴滴的成長經歷,帶上我對XX學院團委學生會這個組織的無比熱愛以及留戀之情,光榮的參加到對團委副書記這一職務的競選中來。我希望用我的熱情和真情,來打動在座的各位評委,以我的個人能力和素質得到評委們的信任與支持。

  我是一個比較戀舊的人,從大一在團委辦公室做一名幹事到大二在團委XX做一名部長,以及到今天我站在這裡參加競選,可以說團委學生會這個學生組織已經陪我走過了兩年的時光,兩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但是足以在人的生命中留下一道難以磨滅的印痕。兩年用來培養一個人對一個組織的感情,我想綽綽有餘,正是因為這份深沉的感情我才能和我們部門的幹事一起奮戰在時刻需要我們出現的場合;正是因為這份深沉的感情我才能和我們部門的幹事一起像打了雞血一樣奮筆疾書在別人憨憨入睡的凌晨,1,2,3,4,5,6 點;正是因為這份深沉的感情我才能和我們部門的幹事一起承擔起宣傳團委學生會各個部門大小活動的任務,目的就是讓我們這個組織的名號更響亮。籃球,排球,足球賽我們幾乎都是最後走的那些人;運動會上我們日出而作日入而息,頂着炎炎烈日在拍照,寫通訊稿;22:00 左右結束的晚會23:00 我們就將寫好的稿子上傳到團學資訊網上……,凡此種種不勝枚舉。雖然很辛苦但是出於對團委學生會負責的態度,就算再辛苦我們還是默默的承擔著,因為在我們的努力下對這個組織的宣傳力度顯然明顯提高了,讓更多的人看到我們這些理科生身上的風采,同時也正因為我們的努力,我們的工作成果得到院校各級領導的認可,在“校宣傳之星” 的評比活動中,為我們學院奪得優秀團學組織三等獎的好成績。

  團委學生會這個組織留給我太多的感動。 我想當書記,我想把這份感動留給自己的學弟學妹,我想帶着他們好好體悟一下大學的生活,充實他們的生活而不是渾渾噩噩的虛度自己的時光,我希望能夠通過自己和他們的努力把這個平台做好,讓他們真正的體會到原來大學可以充實的度過。一個組織的領導者,需要一份擔當一份責任,我相信我有足夠的能力去承擔起這個重任,如果說我微不足道的經驗不能給他們足夠多的幫助起碼我不會讓他們走一些我走過的不必要的彎路。我有信心會我學到掌握的知識經驗負責的把這個職務做好,我會以以飽滿的工作熱情積極的完成組織上交代的各項任務,吃苦在前,享樂在後,任勞任怨,加強各部門之間的聯繫,為把團委學生會做得更好更強而不懈奮鬥。

  一場晚會縱有再多精彩的節目還是需要一個有着極強組織和協調能力的主持人,需要一個能將各個節目在整台晚會中有機串聯起來的負責人。我相信我有能力扮演好這樣一個角色,並使這場原本精彩的晚會綻放更加奪目的光芒。

  給我這個舞台,我還你一片精彩……

  謝謝!

  競選團委演講稿(二)

  各位同學、老師:

  大家好, 我非常感謝校領導和同學們對我的信任和支持,讓我有機會站在台上展現自我,我為能參加此次團委競選而感到驕傲與自豪。我競選的職位是團委委員。

  我今天的演講內容分為三個部分:一、我的學習與工作經歷。

  二、我參加競選的理由。

  三、我的工作設想。

  一、我的學習與工作經歷,我叫曹貽翔,來自初二( 7 )班,性格開朗,有較強的上進心,自信熱情、有創新精神,喜歡面對挑戰。我在任本班團支書一職,在組織的煅練下,在從事團的工作中,提高了自己的組織管理協調能力和自身素質。我一直以高度的責任心與使命感對待我的工作。在工作中學到許多的經驗同時也受到不少的教訓,更激勵我在以後奮進努力工作。

  二、我參加競選的理由。我多次榮獲三好學生、優秀學生幹部,等光榮稱號。 我有飽滿的工作熱情,良好的心理素質,有並肩作戰的團隊精神,我願用我的心去為夥伴們做更有意義的事。

  三、我的工作設想。假若我能競聘成功,我將以四心, “ 責任心、熱心、信心、耐心” 認真做好團的工作,全心全意為大家服務。認清形勢,把握大局,切實加強團員青年的思想教育工作。圍繞公司的中心任務開展工作,充分發揮團組織的助手作用。鼓勵青年進行技術和業務創新,為團員青年的成才提供 “ 舞台 ” 。 定期組織團員青年開展各項文體、娛樂活動,過組織豐富多才的活動,寓教於樂,陶冶情操,幫助青年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並增強青年的集體凝聚力和集體榮譽感。積極開展社會公益活動,樹立聯通青年的社會形象。動員廣大青年以志願服務方式為社會多做好事,多辦實事,奉獻愛心。並組織青年,通過及時滿足社會的所急所需,開展各種便民、利民的義務性服務。

  這次競爭無論結果如何,我都會正確對待,接受組織的考驗,勝不驕、敗不餒。我相信,有領導和同志們的支持,再憑自己的信心、能力和努力是能夠勝任團委委員這個崗位的。請大家投我一票。

  謝謝大家。

  競選團委演講稿(三 )

  各位代表:

  大家好!首先感謝大家的支持與學校提供這次機會,使我能參與競爭,一展自己的抱負。今天我來參與競選的目的只有一個:一切為大家,能為大家謀利益。我自信在同學們的幫助下,我能勝任這項工作,正由於這種內驅力,當我走向這個講台的時候,我感到信心百倍。

  我認為自己很適合擔任學生會主席。首先我熱愛我的工作,算上小學的話,十年學生幹部“工齡”已不算短了,這使我有了相當的管理經驗、領導能力。活潑開朗、興趣廣泛的我積极參加並組織開展各項活動,在活動中盡情施展自己的唱歌、跳舞、彈鋼琴及演講的才能,取得了如演講比賽第一、英語朗誦、閱讀競賽第一等好成績,激勵着我不斷向前;主持也是我不懈的追求,從高一入學軍訓聯歡會到主持省武高電視台節目,及後來的首屆英語節,大大小小的活動參加了不少,是省武高這方熱土給我提供了機會,使我如魚得水,不斷鍛煉、充實着自己。此外,在活動過程中,我學習上也絲毫沒有鬆懈,成績現已躋身年級前茅,我認為我有着足夠的時間和精力在學習之餘開展活動。

  假如我當選,我將進一步加強自身修養,努力提高和完善自身的素質,我將時時要求自己“待人正直、公正辦事”;要求自己“嚴於律己、寬以待人”;要求自己“樂於助人、尊老愛幼”等等,總之,我要力爭讓學生會主席的職責與個人的思想品格同時到位。

  假如我就任此屆學生會主席,我的第一件事就是召集我的內閣部長們舉行第一次全體內閣會議,全面地聽取他們的意見與建議,下放權力,實行承包責任制。我們將自始至終地遵循“一切為大家”的原則。在就職期間,我們將在有限的條件下,辦我們自己的電視台、廣播站,建立必要的管理制度,設立師生信箱。我們將定期舉行各種形式的體育友誼比賽,使愛好體育的英雄有用武之地。愛好文藝的,校藝術團在歡迎你,我們將舉辦自己的藝術節、中秋、聖誕大聯歡。如有條件來個校園形象大使活動也不錯,還有書畫會、文學社、中學生論壇、社會實踐(包括大家感興趣的郊遊活動)……總之,我們每個人都能在學生會找到自己的位置,我們的課餘生活絕對能夠豐富多彩!我們將與風華正茂的同學們在一起,指點江山,發出我們青春的呼喊!我們將努力使學生會成為學校領導與學生之間的一座溝通心靈的橋樑,成為師生之間的紐帶,成為敢於反映廣大學生意見要求,維護學生正當權益的組織,新的學生會將不再是徒有虛名的擺設,而是有所作為的名副其實的存在!

  既然是花,我就要開放;既然是樹,我就要長成棟樑;既然是石頭,我就要去鋪出大路;既然是學生會主席,我就要成為一名出色的領航員!

  各位代表,你們所期望的學生會主席,不正是敢想敢說敢做的人么?我十分願意做你們所期待的公僕。你們握着選票的手還會猶豫嗎?謝謝大家的信任!

您正在瀏覽: 競選團委演講稿
網友評論
競選團委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