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公共事業分公司副經理崗位競聘發言稿

公共事業分公司副經理崗位競聘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公共事業分公司副經理崗位競聘發言稿 標籤:職位競爭 人事經理 競聘

  公共事業分公司副經理崗位競聘發言稿

  (2013年7月16日)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志,大家好!

  首先,感謝公司黨委提供了這次機遇。同時,也要真誠感謝各位領導和同志,是你們多年來的關心、培養和支持,才使我有了今天這個提高、鍛煉和檢驗自己的機會。

  我叫姜**,今年35歲,1998年8月參加工作,2004年加入中國共產黨,成人大學學歷,先後從事過服務隊隊長、物資管理、經營管理負責人等崗位。今天,我競聘的崗位是公共事業二分公司副經理崗位。

  我參與競聘的理由主要有以下四點:

  第一、自己熱愛綠化工作,具備一定的組織協調能力。

  2009年我在公共事業二分公司從事經營管理工作。幾年的工作經歷,我對本單位的各項業務比較熟悉,具備了一定的組織和協調能力,同時積極配合正職領導做好各項管理工作,建立起了良好的工作關係。

  第二、自己勤於學習,善於積累,具備一定的工作能力

  我深信勤能補拙,雖然我的起點不高,但我注重加強日常學習,經過多年的崗位鍛煉和積累,我的工作能力和業務水平有了較為明顯的進步。分管的各項工作都能出色地完成。

  第三、自己具有吃苦耐勞、甘於奉獻的敬業精神。

  多年的工作中,我本着實事求是、兢兢業業的態度認真完成每一項工作。2010年我利用生產舊料、廢料,完成了9間大型車庫的建設工作。 2011年帶領技術小組人員連夜設計亮化方案,並連續7天監督製作安裝。2012年7月份出色地完成了銀浪新城雨排改造工程。多年來我堅持在生產一線,克服環衛、清雪工作中的困難,腳踏實地,真抓實幹,認認真真地完成好上級領導交辦的各項工作任務。

  第四、自己能夠團結同志、營造和諧的工作氛圍。

  公共事業二分公司是個團結穩定和諧向上的工作集體,我除了干好本職工作外,注重加強班子團結,主動為班子排憂解難,為同事分擔工作量。工作中,我和幹部工人結成了兄弟般的友情。這是我工作的不竭動力,我也真正體會到了團結就是力量。

  回顧自己所走過的道路,是綠化公司這塊沃土,為我提供了生存發展的根基,是黨組織的培養,使我不斷進步。正是懷着這種感恩之心,才使我有了向上的工作動力,有了為公司發展多做工作的願望,有了不斷完善和超越自我的信心。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志:

  如果競聘成功,我將從以下四個方面着手,逐步適應新的崗位要求:

  一是加強學習提素質。堅持學習,轉變新觀念,拓寬新視野,不斷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質和業務水平。

  二是立足崗位講奉獻。不怕吃苦,勇挑重擔,甘於奉獻,保質保量地完成組織和領導交辦的各項工作任務。

  三是突出服務講團結。堅持以大局和集體利益為重,主動和上下級搞好協調溝通,與班子同志團結共事,為公司管理提升和礦區建設再上新台階,做出積極的努力。

  四是注重修養講品德。時刻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真心實意待人,謙虛謹慎做事,堅持公正,廉潔自律。

  以上是我的競聘發言,也是我的心裡話。衷心地希望得到領導和同志們的支持。

  如果競聘落選,我也決不灰心氣餒。我將一如既往地勤奮學習,努力工作,踏實做人,繼續在本職崗位上為公司發展貢獻自己的力量。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公共事業分公司副經理崗位競聘發言稿
網友評論
公共事業分公司副經理崗位競聘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