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婚禮雙人主持詞

婚禮雙人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婚禮雙人主持詞

  男:在時間的驛站,我要許下一個心愿,叫渴盼;

  女:在愛情的港灣,我將寄託一份希望,叫永遠。

  男:我要的是那份天然的和諧心靈觸碰產生的那種微妙的欣喜。女:我要得是理解、寬容、信任與真誠讓我們相扶相攙走向幸福的彼岸。 男:愛的一筆一劃要你我用真誠的心去勾勒!

  女:只有愛你才能續寫我們千百世的情緣

  男:不求你傾國傾城,沉魚落雁

  女:不求你叱吒風雲,腰纏萬貫

  合:只願你永遠守在我的身邊,同呼吸,共命運 雙手相牽,兩心相連! [音樂至峰值后減弱] 男、女主持人上場(追光)[春節序曲-隆重輕起] !

  女:金秋十月,瓜果飄香。

  男:金秋十月,舉杯歡唱;

  女:迎着爽朗的秋風,沐浴燦爛的秋陽 男:攜着溫馨的祝福 ,帶着喜慶的吉祥 女:我們在這裡相聚共祝張海龍、郭吳佳喜結連理。 男:讓我們共同祝願,共同祈禱共同徜佯在這鮮花和幸福的海洋![春節序曲-隆重至峰值后減弱,全場燈光迅速打亮] 女:尊敬的各位來賓、各位朋友 男:女士們、先生們

  合:大家好!

  女:我是婚禮主持人***

  男:我是婚禮主持人**

  首先,我們代表新郎新娘和他們的父母親,對各位親朋好友的光臨,表示最誠摯的歡迎和最衷心的感謝!(掌聲,特殊音樂效果) 女:昨夜星月無眠,今日陽光燦爛 `男:愛情無限甜美,喜看花好月圓! )女:朋友們,今天是公元2005年10月22日,農曆九月二十日。我們偉大的祖國母親剛剛走國了她56歲的生日。 男:現在是11:58分,兩位俊朗的靚麗新人即將譜寫他們曠古的姻緣。女:“洞房花燭夜,金榜題名時。”古今今來,有多少有情人為愛望穿了雙眼, 男:“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又有多少有情人把父母的恩情傾心稱讚 女:朋友們,讓我們屏息凝神,迎接二位新人步入這愛情的聖殿。 ;

  (“感恩的心”音樂歌聲起,音樂中燈光漸暗,追光燈給到宴會廳入口)--新娘挽着父親,新娘前邊兩個花童撒鮮花瓣,新娘後邊兩個花童牽着新娘的拖地婚紗裙,拐彎鮮花拱門處停下。

  新郎與伴郎從典禮台側走到此處各執一束鮮花迎候。(“風含情、水含笑”音樂起,岳父囑咐新郎和新郎答詞,之後向岳父獻花。感謝的話以後(大廳燈光給1/2,以追光為主,注意追燈位置和現場秩序維護),新人在花童與男女儐相的陪伴下,繼續在“風含情、水含笑”的歌聲中緩步向舞台中心走去。歌聲第二段時新人已站在舞台上,新娘與新郎合聲唱完第二段,到音樂結束。父親走到主桌旁,攙起老伴,面向典禮台上的孩子,(全場燈光全部亮起來)后坐下。

  男:現在我宣布***先生和***小姐結婚典禮正式開始

  女:首先有請證婚人 趙金柱 先生宣讀結婚證書並致賀辭 (證婚時,伴奏吉祥民樂,花童由專人引走下舞台,等待下面環節的需要)。 男:鑽石恆久遠,一顆用流傳

  女: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請新人互相交換愛情信物--

  [新郎輕輕牽過新娘的手,深情款款的為她套上一枚鑽戒,然後,幸福的相視一笑,戴戒指的手握到一起高舉向眾人展示,深情擁抱,並由新郎輕吻新娘的腦門一下。主持人在戴戒指的過程中讀下面一段]女:鑽石恆久遠 一顆永流傳 男:兩心長相依 三生共纏綿 女:四季來財財源廣 五福同壽壽萬年

  男:六六大順順心意 七星高照福來全

  女:八方賓朋來祝賀 九天同慶好姻緣 男:十全十美百年好 千古萬代愛相傳!有請新人共飲交杯酒--(音樂效果) 女: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愛情就是此時一對新人四目相投的那一刻。

  男:相濡以沫,同苦共甘。婚姻就是將來兩個老人彼此依偎的那一天。 sb女: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男:恩愛長久,幸福齊天![背景音樂拔高,補齊飲酒過程]

  [“心相印,手相牽”的歌聲起]女:***先生你是否願意娶***小姐為妻,不管疾病、災難、痛苦終生愛她、呵護她新郎:願意(非常願意,十分願意……) 1男:***小姐你是否願意嫁給***先生為妻子,不管疾病、災難痛苦,終生愛他陪伴他? 新娘:願意 主持人引領新郎新娘共同朗讀:我們將永遠相親相愛,永結同心、風雨同舟、患難與共,彼此真誠相待,永不分開。男:接下來我們用祝福的掌聲歡迎雙方父母到台上就座。

  女:新郎和新娘向雙方父母行一鞠躬禮(感謝父母的養育之恩,孝敬父母,奉獻愛心) 雙人婚禮主持詞男:新郎和新娘向來賓行一鞠躬禮(感謝大家百忙之中來祝興,友情常在,心心相通)

  合:新郎和新娘互相行禮一鞠躬(夫妻恩愛,天長地久) 男:下面我們請新郎的父親張發亭先生致答謝詞:各位來賓:大家好! 今天是我兒子海龍、郭佳喜結良緣的大喜日子,承蒙各位來賓的到來,在此表示最熱烈歡迎和衷心地感謝 緣分使我兒子海龍、郭佳結為夫妻,身為父母感到十分高興。他們通過相知、相悉、相愛到今天成為夫妻,從今以後,希望他們能互敬、互愛、互諒、互助,用自己的聰明才智和勤勞雙手去創造自己美好的未來。 ) 最後,祝他們倆新婚愉快、幸福美滿,也祝大家生活幸福、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再一次感謝大家!

  女:接下來我們請新娘的父親郭兵先生也代表他的夫人發表真情感言:……(放話外音) ,真情感言結束后,雙方父母向大家行鞠躬禮到台下就坐。

  女:兩對老夫妻為一對小夫妻的囑託發自肺腑,來自真情。夫妻倆過日子 要像一雙筷子:一是誰也離不開誰;二是什麼酸甜苦辣都能在一起嘗。 !

  男:在愛情辭典里,最重要的詞彙是:我愛你; 女:在婚姻辭典里,最重要的詞彙是:我隨你。 男:我們共同祝願新郎、新娘在今後的生活中形影相隨,把自己的小日子經營的

  合:紅紅火火! 女:請*兩位新人致感謝的話……*

  感謝的話結束后。[音樂輕起,舞台上燈光漸弱]

  [小天使雙手捧着火種,由鮮花拱門處向舞台中央走來,(追光燈給至鮮花拱門處 在舞台上新人雙手持點火槍,引燃火種,點燃同心台蠟燭…… [由於此段詞短,一定要慢起,緩讀]女:盼望這一天,多少溫馨的夜晚多少纏綿的歌; ”男:為了這一天,多少真誠的奉獻多少喜悅的收穫;女:記住這一天,燭光里有的是愛情的溫柔;!

  男:慶祝這一天,酒杯里有的是濃烈的歡樂

  女:花燭點燃了,它象徵著兩顆心的融合。經歷了從相逢到相知,從相知到相愛的漫長歲月,他們終於收穫了愛情的碩果 男:喜酒斟滿了,兩個生命完成了他們最為精彩的結合開啟香檳酒,斟滿香檳塔,(追光燈給至)局部呈現流光異彩、酒水揚 溢的場景……主持人語(給背景音樂)

  女:晶瑩的杯塔象徵著愛情的純潔,甜美的香檳詮釋着婚姻的幸福。 " 人們常說:“愛情應該用詩歌來寫,婚姻則應該用小說來寫那就讓我們去翹首以待你們用畢生的心血譜寫的那部輝煌著作吧。男:當你們老了/頭髮白了/在爐火旁打盹/請取下這本小說/靜靜地讀/回想你們的美麗,你們的真心…… (此時工作人員引領兩個花童上台托拉新娘尾裙) 女:十年修得同船渡,白年修得共枕眠,今生相伴實不易,千里姻緣情線牽!

  男:讓我們高舉金杯,滿斟美酒,祝福二位新人--祝你們擁有:春天歡快的歌;夏天火熱的心;秋天深厚的意;冬天純真的情。在未來的人生旅途

  “今夜無眠”--音樂做為結束曲。

您正在瀏覽: 婚禮雙人主持詞
網友評論
婚禮雙人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