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選校園小記者的演講稿

競選校園小記者的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競選校園小記者的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選校園小記者的演講稿

  標籤: 演講稿

  尊敬的老師:

  您好!我是來自三年級六班的姚XX。在學校里我擔任班級副班長、英語課代表、中隊小隊長等職務。

  學校里我勤奮刻苦,活動中我表現出色。我的興趣廣泛,舞蹈。繪畫都曾多次獲得全國比賽的金獎,我的作文也在《全國小學生天地》組織的作文比賽中獲得一等獎,還在校內《蘆芽》上發表過優秀作品。

  我堅信是雄鷹就要展翅高飛,是海燕就要跨越大海!我自信,我能行!

  我之所以競選小記者,主要是我熱愛生活,喜歡讀書,熱愛寫作,關心校園大事。它能鍛煉我與人相處的能力,增進我對社會、對校園的了解,提高我的寫作水平,能成為一名小記者正是我夢寐以求的心愿。

  如果我競選成功了,我會用飽滿的熱情,認真負責的態度投入到小記者的工作中,出色的完成老師交給我的每一件事情。與其他校園小記者一樣,家事國事天下事事事關心。走進校園,走進社會,走進同學們的生活,用我們敏銳的目光去發現,去捕捉,去收集,用我們細膩的文筆,去記錄,去報導,去推介。並且我堅信,如果一個人用力去做一件事情,結果最多是良好,但如果用心去做,結果總是優秀。

  及時報道,互幫互助,吃苦耐勞,增進了解,共同分享。我相信憑藉我的努力,我會成為一名出色的小記者。希望能得到老師的支持與認可!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競選校園小記者的演講稿
網友評論
競選校園小記者的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