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行政管理部經理崗位競聘報告

行政管理部經理崗位競聘報告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行政管理部經理崗位競聘報告 標籤:職位競爭 人事經理 競聘 行政執法培訓 行政助理

  一、按公司“三定”工作的部署做好相應工作本着“優化資源配置,更新觀念整合行為,創新工作機制,激發團隊和個人潛能”的思路與目標,搞好部門工作和管理。

  (一)觀念和行為上,通過崗位調整、資源優化配置,以新的理念,讓職工理解,崗位撤併和人員精簡,提倡一崗多職、一專多能,不是單純地多幹事,而是為在新的機制環境中,更漂亮地干工作,以實現職業生涯價值的最優化,達到企業興盛與員工利益的有機統一。並經由觀念的整合達到行為的整合,有效地體現出團隊和個人務實求新、積極進取的精神風貌。

  (二)操作層面上,按公司“三定”工作的部署和實施框架,優化配置公司辦、企管辦、檔案室和計算機室等的資源,整合其職能,調整崗位、細化定員,優化管理及工作流程;以精幹、高效的追求,創新工作機制。

  安排和銜接好公務/交通用車管理的新職能。

  (三)側重和着力點,整合計算機室、檔案室等的管理資源,設置新的崗位並搭建信息化管理運作的平台。以此為契機,優化部門的管理及工作流程。

  着眼決策層/管理層次/執行層之間,信息的流暢和傳遞、反饋,為公司領導決策及企業管理的運作,做好相關工作和服務。

  (四)中近期目標,推進公司信息化建設,與有關部門相配合,以較經濟的投入,進一步完善公司的局域網,使之更有效運行;考慮建立公司的MIS(信息管理系統),建構經營管理信息的收集、處理、反饋的工作機制。如此,可以相對較少的投入(實施生產/製造計算機集控不現實,甚至做ERP(企業資源計劃)系統投入都較大),有效改變公司現存的各專業管理“孤島信息”的狀況,以信息的集成與管理,信息流的通暢和應用,更優地服務於經營管理。為公司管理流程的優化創造條件,為提高管理效率,增強對市場和經營環境的變化的響應速度做好服務。

  4、 充分發揮本部門的協調作用

  在公司新的管理體系運作的環境中,在公司經理班子的領導下,積極主動,開拓進取,充分發揮本部門特有的組織協調的作用和服務職能,並組織和協調好公司主要工作部署的執行。

  年內,主要抓好以下幾個方面的重點工作:

  (一)調配合各部門、車間,抓實抓好“三定”工作的整體推進和實施;

  (二)薪酬制度改革和相應激勵機制的建構的工作;

  (三)協調和配合做好規章制度的完善、修訂的工作;

  (四)着眼增強管理層/執行層的執行力,做好相關工作;

  (五)資源綜合利用管理和利廢產品新一屆認定的工作;

  (六)清潔生產實施,抓緊制訂其方案;並配ISO14001/OHSAS18001的實施,協同有關部門和車間,保證整體工作落實到位。

您正在瀏覽: 行政管理部經理崗位競聘報告
網友評論
行政管理部經理崗位競聘報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