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工程公司副經理崗位竟聘演講

工程公司副經理崗位竟聘演講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工程公司副經理崗位竟聘演講 標籤:電子工程師 奧巴馬開學演講 人事經理

  各位領導、評委、女士們、先生們

  你們好!

  我競選的崗位是工程公司副經理。

  這次聘改,牽動着我們每個人的心,憑心而論,我們每個人都想有一個理想的工作崗位,它反映着一個人的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物盡其材,人盡其能。古人云: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根據竟崗條件和我個人的實際,我報名競選這個崗位。

  我競選這個崗位的理由有三條:

  第一:我在本崗位工作多年。曾擔任過錐操隊隊長,工程營養科副科長,工程公司副經理,水利工程中級職稱。近2年參加了北湖院。潭洲灣護岸工程施工。對該崗位的工作比較熟悉,工作起來得心應手,如果讓我報名其他崗位的工作那就生疏多了。“物盡天擇,適者生存”。搞本行,工作有信心,有熱情,會把工作搞的更好

  第二、我積累了一定的工作經驗和教訓,做為一名副職,它雖然不是單位的領頭羊,沒有多大的權利和責任,但我認為也比較重要,重要之所在,就是要當好一把手的參謀和助手,協助好一把手的工作。說白了,就是要干具體工作,不能“佔個茅坑不拉屎”

  第三、我敢於和善於工作,具有勝任工作的組織能力和相應的專業知識,能獨當一面,獨立和與單位的同志一道,完成上級交給的各項任務,使領導放心。我動工做理念是:誠實守信,敬崗愛業,刻苦認真,求真務實。講話講實話,辦事半實事,工作求實效。

  如何做好這個崗位上的工作,堤防養護,就是堤防工程施工,不管是錐操灌漿,土石方工程,它都有一定的要求和校準,那就是要利用有限的資源(人力、物力、財力)在規定的時間內完成相應的任務。我們從事這項工作的人,都是這項工作的干係人,工作中要靠管理,而管理的主要內容是抓好成本、質量和進度的控制,從而達到最大效益。

  我具有競選該崗位的一定條件,但也存在着不足,瓜無滾園,人無十全,科學技術日益發展,競爭異常激烈,還要不斷加強業務學習,與時俱進,開拓進取。我能否竟聘到該崗位,要靠領導和同志們的關心和信任,如果竟聘成功,我將恪盡職守,努力工作。如果不能,也無怨言。人生豈能盡人意,但求無愧於心。希望領導、評委和同志們給我這次競崗機會吧!

  謝謝!

您正在瀏覽: 工程公司副經理崗位竟聘演講
網友評論
工程公司副經理崗位竟聘演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