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工程技術部副部長競職上崗演講

工程技術部副部長競職上崗演講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工程技術部副部長競職上崗演講 標籤:電子工程師 奧巴馬開學演講

  文章標題:工程技術部副部長競職上崗演講

  科學實幹敬業奉獻用實際行動履行自己的諾言

  首先感謝公司給我們這次公平競爭、展示才華的機會!我是___,大學文化,工程師。我今天參加競聘的崗位是:工程技術部副部長職位。我之所以競聘這個崗位,是因為我具有以下幾方面的優勢:

  1、工作踏實,有事業心和責任感。

  2、經驗豐富,專業技術精,業務強。

  3、善於學習,有較強的技術創新意識,以及新技術推廣能力。

  結合我們公司和工程技術部的實際情況,我將不負眾望,做好以下幾個方面的工作:

  第一、建立高速和高效的工程投標標書系統。最終的目標是:組成一個符合我們公司特點的標書製作系統,快速的應對將來各種工作投標的需要,使標書製作更加規範化和電子化。

  第二、企業數據庫的建立和信息管理系統的開發。我們的目標是:通過計算機技術的應用,使工程技術部的各項管理工作自動化,而在軟件項目開發方面,本人有着熟練的技術和豐富的經驗。

  第三、企業網站的建設。一個網站,對內是一個數據處理和員工交流的平台,對外則是一個宣傳企業的窗口,對樹立我們企業的良好形象,打造我們企業的品牌,形成具有競爭力的企業文化,都是很有益的。

  第四、與計算機相關的技術培訓。

  總之,我們總的目標是:將工程技術部的管理工作全面微機化,以迎接新的挑戰,將安裝公司做優做強。

  競爭上崗實現自我跨越

  工程技術部副部長競爭者:___

  首先感謝領導、同志們的信任和支持!給我這次鍛煉的機會和展示的舞台!我競聘的崗位是工程技術部副部長。1998年調入安裝公司,7年來,主要從事計算機維護、應用和技術管理工作。

  參加今天的競聘,一是覺得參與本身是自我價值的體現,二是認為自己有勝任這個職位的有利條件:

  第一:有較好的年齡優勢

  第二:有較強的事業心和高度的責任感、有吃苦耐勞的精神和開拓進取的意識。

  第三:有較強的工作能力。

  第四:有較為豐富的工作經驗和相關知識。

  第五:比較熟悉計算機和網絡的應用。

  如果我能擔任工程技術部副部長,我會認真做好以下三個方面的工作,真正當好公司領導和工程技術部部長的助手:

  一、加強學習,提高綜合素質。加強業務知識和先進管理辦法學習,使自己儘快的投入角色,勝任崗位的要求。

  二、凝聚三方力量,做好綜合協調工作。凝聚與領導、與機關部室、與同事的力量,着力在最佳工作效能上有新的提高。

  三、充分利用自己的計算機知識,合理規劃公司的信息化建設和無紙化辦公。因為這是個出長遠效益的工作,公司的內部網絡與互聯網連接的建設和維護是一個技術含量高的工作,網絡技術的不斷更新,公司在不斷發展。個人認為公司網絡未來的發展方向是:1爭取做出公司自己的網頁,早日送上國際互聯網,這將大大增強了公司的宣傳力度,提高公司的形象和聲譽;2內部網絡要不斷發展完善,網絡上運行的軟件要不斷充實,功能要不斷增加,逐漸向多媒體方向發展,由發電子郵件,到將來的網上會議、網上培訓等等,實現公司總部與施工現場的實時交流,真正實現無紙化辦公。

  《工程技術部副部長競職上崗演講》來源於範文搜網,歡迎閱讀工程技術部副部長競職上崗演講。

  

您正在瀏覽: 工程技術部副部長競職上崗演講
網友評論
工程技術部副部長競職上崗演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