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電力局經營部副部長競職演講辭

電力局經營部副部長競職演講辭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電力局經營部副部長競職演講辭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文章標題:電力局經營部副部長競職演講辭

  各位領導、同志們:

  大家好!我競爭的崗位是經營部副部長,分管用電監察、線損、計量等工作。現將我個人的基本情況、對此崗位的認識以及受聘后的工作思路向大家做一簡要介紹。

  我1975年9月出生,現年29歲;1987~1993年,在雄縣中學學習;1993年考入華北礦業高等專科學校機械設備自動化專業,1996年畢業取得大專學歷;1998年,在工作之餘考入華北電力大學電力系統自動化專業專升本函授班,2001年畢業取得本科學歷及學士學位。

  1996年9月份,我進入雄縣電力局計量室,從事表計校驗工作,1997年底開始擔任計量室主任職務,2001年科室合併后改任經營科副科長,分管計量工作,后又兼管用電監察、線損等工作至今。

  六年多的工作實踐使我深刻的認識到,電力局作為一個企業,經營工作的好壞直接影響到我局的經濟效益,也決定了我局能否正常運轉、正常開展其他工作;經營部是我局唯一主管經營工作的歸口單位,其重要性不言而喻。線損、計量、用電監察等工作是經營工作中不可忽視的環節,做好這些工作是搞好經營工作的基礎。

  如能受聘,我將認真做到以下幾點:

  1、聽從部長領導、服從指揮,做到令行禁止,保持整體步調的統一;同時從自身做起,時刻維護經營部領導班子的團結。

  2、以身作則、嚴格管理,帶好本班組的隊伍;明確分工、明確責任,讓大家感到人人有事干、人人有壓力,人人都有自己存在的必要性。

  3、分清重點、科學安排,全面完成全年任務目標及各項臨時任務。

  (1)加強用電監察力度,通過營業性普查、專項檢查、跟蹤抄表等多種形式,徹底堵塞經營管理中存在的漏洞。

  (2)進一步完善計量管理制度,確保計量表計準確運行,維護供用電雙方的合法權益。

  (3)強化現場管理,掌握第一手資料,為開闢降損節能新途徑積累實踐經驗。

  (4)認真學習創一流文件,領會精神實質,將創一流工作融會到日常工作之中,使日常工作更加規範。

  六年多的工作實踐鍛煉了我,我有信心、有能力、有精力做好分管這些工作的經營部副部長,成為部長的得力助手,為完成全年任務指標、推動我局的健康發展做出自己的努力。如果不能受聘,我也將微笑着走向明年,走向明年競爭上崗的講台。

  希望能得到大家的支持!

  二零零三年五月二十七日

  《電力局經營部副部長競職演講辭》來源於,歡迎閱讀電力局經營部副部長競職演講辭。

  

您正在瀏覽: 電力局經營部副部長競職演講辭
網友評論
電力局經營部副部長競職演講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