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銀行個人業務科的競聘演講稿

銀行個人業務科的競聘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銀行個人業務科的競聘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個人簡歷 競聘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仁:

  大家好!站在這裡,我心潮澎湃,參與這次個人業務科的競聘,對我而言,又是一次全新的挑戰,我將盡我所能,把握這次鍛煉自我的機會,參加崗位競聘,接受組織的挑選。

  一、自任任職優勢

  今天,我滿懷信心的在這裡參與競聘,我競聘的崗位是個人業務科客戶經理崗,對於該崗位本人自認為具有以下三點競爭優勢:

  優勢之一:政治素質好。

  本人能夠以高標準約束自己,努力做到與時俱進,不斷提高自身的道德修養,更新經營理念,努力做好各項工作。對上級行及支行制定的各項規章制度,本人能夠從我做起,嚴格要求,按章辦事。

  優勢之二:敬業精神佳。

  自工作至今,一直能夠做到謙虛謹慎,愛崗敬業,刻苦鑽研本門業務,任勞任怨,在如何提高工作效率上花功着力。在日常工作中,能夠按照領導的要求,努力完成各項工作任務,一切以工作為重,兢兢業業,腳踏實地。同時本人還利用業餘時間去學習其它的各項銀行業務,時刻準備着自己能適應各種崗位的工作,心裡充滿着強烈的事業心和責任感。因為我是一名朝氣勃勃的年輕人,有自己的理想、人生觀和價值觀,我要不斷地努力學習工作,在平凡的工作崗位平台上,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

  優勢之三:綜合業務素質較全面。

  本人自1994年底參加工作以來,先後從事過會計,出納,銀行卡業務的櫃面、綜合記帳、微機系統管理、外勤、信控等工作,綜合業務素質較為全面,對客戶的諮詢能夠作出認真細緻較為準確的回答。

  優勢之四:工作能力強。

  作為從學校畢業不久的我有着更年輕的頭腦和更多的激情。自從事銀行卡業務以來,本人不僅認真學習卡業務,做好卡業務,在領導和同事的共同努力下,使我們如皋行信用卡的各項指標每年基本上都位於同級行前列。自去年十一月份,本人接任銀行信控工作,在二00三年不良透支佔比率是如皋信卡歷史上最低的比率。為完成卡量,本人與大家一起團結協作,想點子,出主意,克服困難,主動上門營銷,終於完成市分行下達的各種卡量。

  二、應聘后的設想

  本人對個人業務客戶經理崗今後工作的設想有二十四個字,即:穩定現有客戶、推廣新興產品、打造一流品牌、圓滿完成任務。

  首先,是穩定和維護現有的優質個人理財客戶,牢固樹立“工商銀行-您身邊的銀行,工商銀行-可信賴的銀行”這一宗旨,充分利用和發揮自身的社會經驗和公關能力,想客戶所想,急客戶所急。憑藉多年服務信用卡個人客戶的工作經驗,為個人客戶理財提供更優質的銀行服務,提升銀行和客戶之間的親和力、聯動力,使客戶對工行產生信賴感,依賴感,增強彼此間的溝通和理解。這樣現有的優質客戶能帶出更多的好的客戶。

  其次,是推廣新興產品。沒有創新意識的企業不會有長久的生命力。因此,在保持現有業務的基礎上,必須向客戶提供源源不斷的金融新產品。要充分運用工行自身具有明顯優勢的個人網上銀行,理財金財戶,匯市通等業務進行聯合營銷,大力拓展新市場,樹立工行形象。

  第三,是打造一流品牌。我認為,客戶經理的職責不僅僅是開展業務,追求利潤最大化,還有更深一層的意義,這就是樹立工行品牌形象。當今世界,不管是哪個行業哪個企業,競爭都日益激烈,只有精心打造自己的一流品牌,才能立於不敗之地。因此,客戶經理必須在做好業務工作的同時,提高自身的綜合素質,政治、業務學習兩不誤,把良好的個人修養融入業務經營之中,使客戶真正感到:還是工行的服務好,工行服務到位,工行的客戶經理有水平。

  本人雖未專業從事過個人理財客戶經理,但是我能認真學習,使自己很快適應這一工作崗位。不管此次競聘成功與否,本人都將一如既往將滿腔熱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以上是本人的競聘報告,不當之處,請在座的各位領導、同事給予批評指正。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銀行個人業務科的競聘演講稿
網友評論
銀行個人業務科的競聘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