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散文隨筆 > 曇花的眼淚

曇花的眼淚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得得9

  曇 花 的 眼 淚

  文 艾米白

  來不及讓你發現,花事就已近尾聲。所以,乾脆將所有的憂傷藏在花葉之下。經不起太多白日的喧囂,寧願選擇無人的深夜,靜靜地,綻放絕世的驚艷。

  所有美麗凝於瞬間的燦爛,之後,請在我殘敗的花瓣包攏着的花心裡,細細地,品那一滴難言的輕愁。

  一現,就是一個輪迴。若你流連我的風華,那麼,請許我一生一世的等待。遠處,一輪旭日破出寧靜的山巒,冉冉升起。

  你是真的愛着我的嗎?看得見我盛開的容顏,看不見我的眼淚。如果這樣,我寧願將所有花期都錯過,將所有精華都收藏。

  若你愛我,請不要單單守候在滿天星斗之下。請在每個清晨,每個午後,挨近我輕顫的枝葉,細細聆聽。

  讓我感受你有力的心跳,經受你目光的洗禮。

  然後在你深邃的真愛里,默默孕育我的心事,漸漸地,結成一粒嬌嫩的花苞。你溫暖的呵護與堅持,讓我終於在這個深夜,在你含情的凝眸之下,緩緩開放。

  這一刻的開放,無怨,無悔。

您正在瀏覽: 曇花的眼淚
網友評論
曇花的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