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學生會競聘書

學生會競聘書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學生會競聘書 標籤:競聘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學生會競聘書(一)

  尊敬的各位評委:

  大家好!首先我真誠的感謝您們在百忙中抽出時間來聽我演講,也懇請您們為我投上肯定的一票。

  我是一號選手,我來自高一 、八班,我的名字叫滑雪。

  初一時,我是學習委員,成績名列年級前茅,曾被評為“市級三好學生”;

  初二時,我光榮的成為五中學生會的幹部,負責晨會、班校會和兩操的檢查工作,受到領導的好評;

  初三時,我有幸隨五中“學訪團”赴韓國訪問,作為初三年級唯一的一名成員,我感謝校領導對我的信任和厚愛。此次出訪,開闊了我的眼界,豐富了我的人生閱歷。

  我曾在升旗講話時登上主席台發言,曾在演講比賽中獲獎。我的文章曾在天津日報上發表,多篇文章在《北斗星》雜誌上發表,交通安全詩歌大賽獲區級一等獎。

  在復興中學這個塑造人生理念和才能的新環境里,我依然在頑強努力:在軍訓中,我獲得了“訓練標兵”的稱號;還擔任語文課代表;運動會的賽場上,也有我4*100 米接力衝刺的身影。近期又被評為文明學生。

  強烈的進取心和責任感賦予我進取的動力,初中擔任過學生會幹部使我能遊刃有餘地工作。誠心、穩重、果敢是我的潛質。我願意以“奉獻校園,服務同學”為宗旨,付出愛心,做同學們的勤務員;也願意發揮特長卓越工作,為復興中學添光增彩。

  或許在學生會眾多的應徵者中,我不是最優秀的,但我相信自己的綜合實力,更加相信您們的慧眼,懇請您們給高一八班滑雪一個施展才能的機會,我會與學生會的同仁們一道努力,堅持正確的導向,為同學們營造德、智、體全面發展的良好氛圍。

  謝謝您們給我一次演講的機會,更希望您們給我一個展示的平台。

  謝謝大家!

  學生會競聘書(二)

  尊敬的系領導、老師:

  您好!非常感謝您在百忙之中惠閱這份申請。

  我是06級學生 +,現擔任系學生會宿管部幹事,在班內擔任文體委員。借我系本次學生會調整之際,我申請系學生會宿管部副部長一職,以便能更好的為我系同學服務,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

  自從上學以來我一直擔任班委職務,並在高三擔任班長時獲得了“山東省優秀學生幹部”稱號,這是對我極大的認可和鼓勵。在大一的綜合考評中,我獲得了班級第一名,併當選校級優秀學生。在以前的工作中,我獲得了寶貴的學生工作經驗,現在,我在擔任班委的同時當選了宿管部幹事,我希望通過為班級、為我系同學服務而積累和提高自己在各方面的知識和能力。在做系宿管部幹事期間我積極主動地完成部長交給的各項工作,積极參与了我系“文明宿舍評選”、“宿舍文化節”和學校“大學生文化藝術節——宿舍文化節”等活動的組織開展。在工作和學習中體會工作的辛酸和快樂,我學會了開展活動所需要的準備的工作,懂得了要想成功就必須堅持,明白了踏實做好每一件事情才能鍛鍊出自己的能力。學長對我的關心與指導也使我受益匪淺,使我明白了作為支學生會的幹部必須要有大局觀,整體意識,對人要謙遜誠懇,對待工作要一絲不苟,用人不疑,疑人不用。他們的言傳身教深深的影響着我,也感動了我,使我感覺到我有這個責任為我系奉獻我的微薄力量。發揚我系“詩書修身,人文濟世”的偉大精神,為我系的建設添磚加瓦。

  宿舍是同學們的另一個家,這裡面包含着大家很多的酸甜苦辣。我認為宿管部的責任就是為大家營造一個家的感覺,讓大家在這個大環境中健康、快樂的學習和生活,為每個人在大學的全面發展提供良好的宿舍環境。去年的宿管部工作中,我緊緊抓住這個理念,完成各項本職工作,同時以身作則,積極為大家做出表率。去年的宿舍評比中,我們宿舍先後獲得了“中文系文明宿舍”、“中文系宿舍文化節一等獎”、“學院宿舍文化節二等獎”等稱號,為我班及我系贏得了榮譽。

  現在我擔任系宿管部幹事,本學期計劃繼續開展文明宿舍的評比活動,並組織宿舍文化節、宿舍舍標創意大賽、舍歌評選以及宿舍籃球賽等以宿舍為單位參加的集體活動,以此來培養大家的集體榮譽感及團隊意識,讓每個宿舍都成為一個團結、溫暖的家。宿管部工作覆蓋面廣,說聯繫到每位同學,在工作中與同學們的交流使我意識到一個優秀的學生會必須要有高效的辦事效率和強烈的為同學服務的信念。系學生會的每項工作都是為全系同學開展的,能否使更多的同學參與進來並更好的使他們享受這個過程是我們工作成功與否的關鍵。只有贏得大家的支持,學生會的工作才能有效展開,否則,學生會就會變成一個徒有其表的空殼。每個學生會成員必須本着為大家服務的原則用心做事,當一個人全身心投入其中時,他的能力在不知不覺中已經得到了很大提升。在學生會工作中我們需要每個人的思想,而不僅僅是他們的身體。當每個學生會成員把學生會當作一個舞台,用心、努力的演出時,學生會將擁有無限力量。

  我們中文系是學校的一個大系,學生會開展每一項活動、做每一件事情都要對全系同學負責,我們工作的時候代表的中文系,是中文系給了我們這個展示自我的機會。所以我在為系工作的時候總是嚴格要求自己,要求自己要在工作中展現中文系學生幹部的風采。這些年的學生工作的經驗使我對學生會運作有一定的了解,也充滿了熱情,我自信能擔任好學生會宿管部部長一職,調解好老師和同學們之間的關係,管理好宿舍各項工作,組織好我系各項宿舍活動活動,豐富同學們的生活。

  如果我當選了學生會宿管部部長,我將作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在系領導、老師的指導下,努力開展各方面的宿舍工作,使我系宿舍氛圍有一個質的提高。積極開展宿舍思想教育,努力提高本系學生的整體素質,將我系的學生工作做“小”,做“細”,為同學服務,為老師分憂,在此基礎上重點做好以下幾方面:

  1、認真總結**屆學生會宿管部的各項工作情況,做到客觀合理的綜合評價,從評價中發現以往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並在今後的工作中重點解決。對一些活動效果好、影響力大的活動要繼續開展下去,並大膽創新開展一些有意義的活動,使工作在保持以往特色的基礎上有新的突破。

  2.使宿管部工作人性化,時常與班委及舍長溝通,了解同學們在宿捨生活中的切實狀況和存在的問題,切實解決廣大學生的實際困難。

  3.加大衛生檢查力度,營造良好的宿舍環境,為我系爭光。

  4.開展宿舍安全檢查教育活動,為每個人的安全負責。

  5.調整大家的心理狀況,促進宿舍和諧。

  6.積極配合學生會其他部門的工作,讓學生會成為互幫互助的一個整體。

  參加學生會幹部競選,是一種榮譽,更是一種責任。我知道這條路上有許多挑戰,但我自信我有能力擔起這副擔子,因為我的熱情,我的毅力,我實事求是的工作態度。如果我有幸當選,我將以良好的精神狀態,大膽地管理學生會事務,為中文系學生宿舍工作奉獻力量。

  今天我在這裡努力爭取這份責任,希望承擔這份責任,不是為了榮譽和名號,而是希望伴隨大家一起鍛煉成長,一起為我系的學生工作獻出一分微薄但很堅實的力量。我希望老師批准我的學生會宿管部副部長申請。如果我沒有如願獲得這次機會的話,我仍然會腳踏實地,求真務實的服務同學,等待下次機會的到來。同時希望學生會的工作在本屆學生會成員的管理、協作下越做越好。

  誠盼佳音!

  學生會競聘書(三)

  尊敬的老師:

  我是來自組織部的xxx,我要競選的職位是組織部部長。 加入協會已經一學期了,我學到了很多東西,比如什麼叫責任,什麼叫團隊合作。因此,我想留在協會,繼續學習,繼續進步。 在協會這一學期,跟協會的成員也由當初的不大認識,到工作 中變得彼此熟悉。我很享受和大家一起工作的樂趣,所以我想留下,繼續和大家一起工作。 但是,我留下來並不是單純要地從協會中索取。我也想為協會的發展獻出我的一份力量。

  如果我能留下來,我會盡我的能力與協會其他幹部,將就業 協會發展成為一個具有知名度、影響力的協會。 對此,我有以下幾點看法:

  一、雖然就業協會是一個院級的協會,但是舉辦的活動比較少,且活動宣傳力度不夠,導致學生只知道協會活動,不知道活動舉辦單位。因此,我提議,協會可以增加讀者知識競賽這個活動。在學院展開知識競賽,不僅能增強學院的學習氛圍。同時,也是一個宣傳我們協會的機會。

  二、加強部門之間的合作與交流,而不是各個部門各自工作。加強部門之間的合作,不僅可以促進部門之間的感情與了解,也可以提高做事的效率和質量。

  三、幹部幹事應該增強交流,幹部不應該只是單純的下達任務,幹事也不應該只是單純的執行任務。幹部與幹事增加交流,幹部聽取幹事意見,這樣才能提高幹事的積極性。

  四、讀者協會是圖書館旗下的協會,但是,協會並沒有與圖書館有多大的交流,也沒有為圖書館做出多少服務。而圖書館書籍的排放並不是很合理,同一個作者的作品並沒有都放在一起,導致讀者在圖書館找書比較困難。所以,我提議,組織協會成員定期去圖書館整理書籍。這樣,不僅可以為圖書館服務,也可以為廣大讀者服務。

  五、從而增加競選進我們協會的人,最終實現選出更多優秀人員的目的。 如果我當上組織部部長,我將履行作為一個部長的責任,不僅服務協會,而且讓新一屆的小幹事得到它們想要的經驗 ,培養好協會新一屆的接班人。

  最後,非常感謝老師在百忙之中查閱我的競聘書,無論能否當選,我儘力了,我也成長了。謝謝老師。

您正在瀏覽: 學生會競聘書
網友評論
學生會競聘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