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選大隊委演講稿400字

競選大隊委演講稿400字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競選大隊委演講稿400字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選大隊委演講稿400字

  【第1篇】

  有一個男孩,他活潑開朗,勤奮學習;有一個男孩,他團結同學,樂於助人;有一個男孩,他熱愛集體,想為集體貢獻力量,想為學校爭得每一份屬於我們的光榮。他是誰呢?他就是站在你們面前的這位來自五年級三班楊潔。

  我在班上是一個副班長,平時我學習認真,尊敬老師。我最大的愛好是繪畫,特別是漫畫和素描,我最大的特長是編寫想象作文,暢遊在未來世界中,享受年少時美妙的夢幻世界。曾多次獲得過校級、市級作文比賽的獎項。一年前,我曾參加大隊委競選,在工作中積累了一些經驗,也得到了老師的信任與支持。這次,我再次競選,我非常惜這個來之不易的機會——成為大隊委候選人,對我來說這仍然是一個全新的起點,我相信今天的我,再次競選這個光榮而神聖的職責,我一定能用我的熱情,真誠的為大家服務,出色的完成大隊委交給我的任何一項任務,讓我們這個美麗的校園褶褶生輝。

  同學們,不要再有任何猶豫了,請一定伸出你的雙手,投出你最寶貴的一票,我將還給你一份意想不到的驚喜,謝謝!

  【第2篇】

  尊敬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很高興能夠登上這神聖的舞台參加競選,我叫李宇睿,來自五年七班,我要競選的是學習委員。

  如果我能競選上,我首先會在課堂上更下功夫,讓我的成績"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成為大家學習的好榜樣。協助成績不是很好的同學,讓他們趕上大家的步伐,跟上老師的進度。我會做好本職工作。不會把這當成一種負擔,會把它當成一種榮譽、一種責任。也不會因為有了這個職位,而認為自己比別人高一層,來管壓別人。

  如果我沒有競選上,我也不會傷心,不會氣餒。因為大家發現我的不足,表明了我的努力還不夠,我會在接下的日子裡努力彌補它。

  無論我有沒有當選學習委員,我都會認真聽老師講課,不與同學竊竊私語,下課認真複習上節課所講的內容。我有不少優點,當然也有不少缺點,如:完成作業速度不是很快,考試時粗心大意,有時候做錯不該錯的題,但我一定會努力改正我的缺點。

  雖然我不是最棒的,但是我只要認真,用心去做,我一定是最出色的。

  希望大家能投o我神聖的一票,謝謝大家!

  【第3篇】

  大隊委競選演講稿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在這金秋送爽的季節,我們迎來了新的學期,同時也迎來了學校的少先隊大隊委的競選活動。我是來自二(1)班的嚴聖哲,是這個學期剛轉學過來的一名新手生,今天有幸參加學校大隊委的競選,感到十分的高興。在這裡,我要感謝老師和同學們的信任,給我這次鍛煉的好機會。

  我是一個尊敬老師、團結同學、樂於助人的好孩子。我熱愛學習,特別喜歡文娛活動,所以我要競選文娛委員。我從幼兒園開始就學習武術,養成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也是幼兒園畢業晚會主持人,獲得老師和家長們的一致好評!2015年參加武館和義烏電視台拍攝的少兒勵志微電影《別了,硝煙》,獲得過2015年義烏第五屆武林大會少兒組拳術一等獎,在剛過去的暑假裡參加武館組織的河南嵩山少林寺夏令營活動,並擔任隊長職務!

  在過去的一年級里,我每天都按時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上課認真聽講,積极參加學校的各項活動,出色完成老師交代的各項任務。在家裡,尊敬長輩,懂事聽話。在一年級最後學期評為"進步之星".

  如果我能當選,我一定會充滿信心,對大隊工作負責、對同學負責,認真做好每一份工作,充分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踏踏實實完成大隊交給的每一項任務,和同學共同進步。

  請多多支持我吧!我相信:我努力,我能行。謝謝大家。

  二(1)班 嚴聖哲

  【第4篇】

  大家好,我是四年二班班長----鄭浩真,我當了兩年班長,今天,我要來競選大隊委,我是一個熱愛軍事的孩子,我活潑開朗,熱愛閱讀,家裡的藏書量近2500本,而我已閱讀超過2000本,而且我領導能力強,組織能力強,有大局觀,我興趣愛好廣泛,富有冒險精神,攀岩是我最喜歡的運動。我是00后,生活在富裕的時代,我們要永遠銘記歷史,永遠別忘了我們肩上擔負的重任,如何完成我們的歷史使命,是每個少先隊員都應該思考的問題,不管有沒有競選上,我都要繼承少先隊的精神,做好共產主義接班人。希望大家支持我,挺我。

  謝謝大家!

  順便告訴一下各位關心我的人們,就算沒選上我也不會失望,因為也沒什麼要緊的,而且大隊委的競選是一年一度,今年如果沒選上,明年我再捲土重來,東山再起,我會堅持不懈地努力下去,直到小學畢業。

  並且我參選不是為了權力,或者金錢,或各種物質刺激,而是為了體驗參選的過程,享受過程,體驗生活,因為我的人生是由不同的事件組成的,每件我參與的事情都會給我帶來樂趣,帶來希望,我相信幸運會永遠伴隨在努力奮鬥的人身邊!

您正在瀏覽: 競選大隊委演講稿400字
網友評論
競選大隊委演講稿4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