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就職演說 > 工商局副局長在歡迎儀式上的就職演說

工商局副局長在歡迎儀式上的就職演說

手機:M版  分類:就職演說  編輯:得得9

工商局副局長在歡迎儀式上的就職演說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工商局副局長在歡迎儀式上的就職演說

  各位領導、同志們:

  大家好!

  我原來在縣質監局工作,現在跨行業來到了工商局,能夠來到這裡和大家一起工作,相互切磋,共同進步,感到由衷地高興!首先,對各位領導和同志們的隆重歡迎表示真誠地感謝!並希望能夠和大家在今後的工作相互配合、相互支持,團結協作,和諧相處,為完成各項工作任務而攜手共進!

  能夠來到工商局和大家共事,這是組織對我關懷,也是同志們對我的信任。今後,我將不辜負組織和同志們的期望,在縣委縣政府和工商局黨委的堅強領導下,緊緊圍繞工商局中心工作,勤勤懇懇工作,扎紮實實做事,兢兢業業奉獻,團結帶領廣大工商幹部職工,以奮發有為的精神狀態、求真務實的工作態度、腳踏實地的工作作風、與時俱進的思想境界,紮實工作,開拓創新,不斷提高施政能力和工商管理的本領,努力做到權為民所用、情為民所系、利為民所謀。為此,我決心做到以下幾點:

  一加強學習,研究政策,提高自己。

  我原來從事的質量檢驗管理工作,與工商行政管理有着很大差距,工作環境和性質有了很大改變,新崗位對我提出了新要求,今後我一定加強學習。一是努力學習工商管理法律法規,深入研究國家和我縣工商管理政策,力爭快速熟悉情況,適應崗位,提高服務的技能;二是要虛心向老領導、老同志學習,學習他們的好思想、好作風和艱苦創業的實幹精神,學習他們的工作方法與管理經驗。要在實踐中學習,在學習中實踐,通過自己的實際工作,進一步提高自身的理論水平、思想水平、政策水平、領導水平和工作能力。

  二圍繞中心,深入基層,提高服務能力

  我將服從和服務於全縣工商工作的大局,認真貫徹落實縣委縣政府的各項指示精神,高效完成領導交付的任務,協助領導班子抓好各項工作,提高服務中心工作的能力。同時,深入基層開展調查研究,多傾聽基層群眾的呼聲,多了解基層的困難,為當好參謀助手盡心儘力,真正做到上為領導分憂,下為部門服務,為完成任務而努力拚搏。

  三群策群力,團結協作,帶頭工作。

  我將以身做則,率先垂範,嚴格要求自己,努力工作,為黨員幹部樹立勤政廉政示範榜樣。同時,尊敬領導,團結同志,多與班子成員溝通,多與周圍同志溝通,工作中相互幫助,相互支持,相互配合,關心年輕同事的成長,極力營造團結協作、和諧奮進的工作氛圍。同時,抓好分管工作,明確目標與重點,落實責任,強化管理,充分發揚民主,認真聽取意見,採納建議,彙集群智群力,調動部門人員的積極性,形成合力,努力提高工作實效。

  各位領導同志,能為工商局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是我的光榮與自豪。公工商局有今天這樣科學發展的良好局面,浸透着領導幹部和黨員職工的不懈的努力和追求,也正因如此,我縣工商事業才更加充滿希望。我將倍加珍惜這一學習鍛煉機會,在縣委縣政府和工商局黨委的統一領導下,同全體工商幹部一道,同甘共苦,風雨同舟,共同創造工商事業科學發展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工商局副局長在歡迎儀式上的就職演說
網友評論
工商局副局長在歡迎儀式上的就職演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