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就職演說 > 建委主任的就職演說辭(供職報告)

建委主任的就職演說辭(供職報告)

手機:M版  分類:就職演說  編輯:小景

建委主任的就職演說辭(供職報告) 標籤:班主任 班主任兵法 辦公室主任 小學班主任

  主任、副主任,各位委員:sO100

  今天,能夠被任命為建委主任,我感到十分榮幸。首先要感謝各位主任、各位委員對我的信任和支持。此時此刻,我感到責任很重,壓力很大。在此,我向各位主任、各位委員鄭重承諾:我將廉潔奉公,恪盡職守,不辱使命,不負重託。

  從工作到現在,幾十年的時間,我基本上都是在基層工作,今天,組織上安排我擔任這一新的職務,對我來說,是一個全新的考驗。特別是當前我市正處於建設現代化國際城市,迎辦2008年北京奧運會水上項目和加快推進城市化進程的關鍵歷史時期,城市建設的任務非常繁重。以我個人現有的知識、能力和水平,與組織上的要求、人民的期望相比都還有一定的差距,但我將儘快適應工作需要,虛心學習,集思廣益,努力做一個合格的、有作為的建委主任。我相信有市委、市政府的正確領導,有市人大及其常委會的支持監督,有建設系統廣大幹部職工的戮力同心,再加上我個人十年部隊生活形成的雷厲風行的幹練作風,二十多年基層工作培養的拼搏進取精神,以及在多個工作崗位上積累的比較豐富的領導經驗,我有決心更有信心按照市委、市政府確定的目標,按照市人大提出的要求,全力以赴抓好各項工作的落實,不斷推動我市城市建設工作邁上新的台階。

  當前,我市已進入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重要戰略機遇期,面對繁重的任務,重大的責任,城市建設工作應該大有可為,也必須大有作為。為此,我將團結和帶領建設系統廣大幹部職工,與時俱進,開拓創新,克難制勝,以嶄新的風貌、昂揚的鬥志、求實的作風、進取的精神,按照“四新”的要求,開創出我市城市建設工作的嶄新局面,為我市的經濟建設、改革開放和社會各項事業的發展創造良好的條件,打下堅實的基矗

  再一次感謝各位主任、各位委員對我的信任,謝謝在座各位對我的支持!

  謝謝!

 

您正在瀏覽: 建委主任的就職演說辭(供職報告)
網友評論
建委主任的就職演說辭(供職報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