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就職演說 > 經濟開發區副職幹部就職演講

經濟開發區副職幹部就職演講

手機:M版  分類:就職演說  編輯:小景

經濟開發區副職幹部就職演講 標籤:經濟學是什麼 奧巴馬開學演講 學生幹部 幹部作風 班幹部選拔

  經濟開發區副職幹部就職演講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

  大家好,我叫,在今天所有被提拔的幹部中間,我是進入開發區的時間最短的一位,可以說是一個新人。我的第一學歷是中專,而我通過自學,現在的學歷是大學本科;我原來的身份是事業單位普通工作人員,後來通過公務員考試成為一名人民警察,再後來又成長為一名公安派出所的所長。期間多次被組織派往局等重要崗位掛職鍛煉,還被縣委組織部借用工作近兩年,曾兩次參加公開選拔領導幹部考試,兩次入圍縣局副局長人選,去年11月份進入開發區工作。這一路走來,得到了身邊領導和同事的充分認可。回望過去,我想之所以我今天能站在這個台上作表態發言,靠的是組織上的關心培養,靠的是領導和同事的信任支持;靠的是虛心學習、用心工作;靠的是踏實做事、誠信待人。

  剛才,會上宣布了組織上對我的任命,在此我衷心感謝組織上對我的信任和關心,感謝各位領導對我的器重和厚愛,感謝同事們對我的信任和支持!這次任職對我來說,不僅是一種認同與接受,更是一份希望和重託,讓我有機會在一個更高的平台,為服務,為添彩。同時,也是一次巨大的挑戰和考驗。我將把今天作為一個新的起點,儘快進入新的角色,勤勉盡職,紮實工作,有所作為。在此,我作四個方面的表態:

  一是“勤學”。要深入學習拆遷安置和國土崗位相關業務、學習有關政策,注重調查研究,在學習與實踐當中提高自身的理論水平、業務素質和領導能力。

  二是“務實”。要多着眼全局謀大事,多立足本職抓落實。堅持實事求是,發揚真抓實幹、雷厲風行的工作作風,做到察實情、講實話、出實招、重實績、辦實事、求實效。

  三是“團結”。要講團結,顧大局,找准坐標,當好主要領導的參謀和助手,與班子其他成員坦誠相待、團結協作、有功不居、遇過不推、補台不折台,盡心儘力做好分管工作。

  四是“廉潔”。要自覺遵守反腐倡廉的各項規定,老老實實做人,勤勤懇懇幹事,清清白白任職,時刻保持清醒頭腦,處處嚴格要求自己,自覺接受大家監督。

  同時,對於我個人的一些不足,希望領導和同志們隨時批評提醒,我一定認真加以改進。決不辜負組織、領導、同事對我的信任、希望和重託。

  以上是我的表態,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經濟開發區副職幹部就職演講
網友評論
經濟開發區副職幹部就職演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