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縣長在歡送新兵入伍儀式上的講話

***縣長在歡送新兵入伍儀式上的講話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縣長在歡送新兵入伍儀式上的講話 標籤:講話稿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縣長在歡送新兵入伍儀式上的講話

  同志們:

  今天,我們在這裡舉行隆重儀式,熱烈歡送我縣首批入伍離境的新戰士。在此,我首先代表縣四套班全體領導和全縣70萬人民,向光榮加入人民解放軍、即將踏上保衛祖國征程的同志們表示熱烈的祝賀!向為祖國培養出優秀接班人和保衛者的各位父老鄉親表示衷心的感謝!

  同志們,適齡青年應徵入伍、參與扛槍保家衛國是國家法律賦予我們的神聖職責,也是我們應盡的光榮義務。今天,你們為了祖國的安寧和人民的幸福,積極響應黨和人民的召喚,踴躍報名參軍,立志在保衛祖國的光榮崗位上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你們作為黨和人民培養出來的跨世紀優秀青年,家鄉政府和家鄉人民為你們的光榮選擇感到十分的驕傲和無比的自豪。

  同志們,人民軍隊是磨鍊良好意志、培養祖國保衛者和建設者的大熔爐、大學校,是維護國家主權、保衛國家安全的鋼鐵長城。你們即將離開可愛的家鄉,離開自己的親人到人民軍隊的大家庭中去,希望你們到部隊后,處處嚴格要求自己,積極、主動接受系統的軍政學習和訓練,全面增強保衛祖國的能力,努力把自己培養成為政治合格、軍事過硬、紀律嚴明、作風優良的新一代合格軍人,為自己和家鄉父老多爭榮譽、多立新功,做到無論在任何情況下,都能不辜負黨和人民的期望,經得起各種風浪的考驗,圓滿地完成黨和人民賦予的神聖使命,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向家鄉政府和父老鄉親交上一份滿意的答卷。

  擁軍優屬是我們黨、政府和人民的光榮傳統。請你們到部隊后,要迅速投入到新的生活之中,安心服役,努力取得新的成績,我們將盡全力照顧和服務好你們的家庭和親人,盡全力把黨的各項優撫政策落實到位。同時,我們將積極帶領群眾加快經濟發展步伐,迅速提高小康水平,把我們的家鄉建設得更加美好可愛。

  同志們,今天家鄉人民以你們入伍而感到光榮,明天將以你們成為國家棟樑而感到驕傲,家鄉人民熱切期待着你們立功受獎的好消息!最後,祝新戰士們一路平安,在革命的征程上一帆風順,同時也祝你們的家庭和親人幸福快樂。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縣長在歡送新兵入伍儀式上的講話
網友評論
***縣長在歡送新兵入伍儀式上的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