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工商商副局長竟職演講材料

工商商副局長竟職演講材料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工商商副局長竟職演講材料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下面是我競職工商局副局長的演講報告,請大家指正:中國有名老話:“是金子都會發光”,然而一塊金子如果在深山老林之中,那麼它黃金的價值能否得到充分的體現呢?毛遂不是通過自薦,他能有使趙國保全的成就?所以我認為是金子就要把它放在合適的地方,是人才也只有在合適的崗位,才能最大限度地實現他的價值。我是一個在部隊工作了18 年的老兵,轉業后又在海北州工商局學習工作了 10 年。我在此參加竟爭的崗位是西寧市工商局城南分局副局長。

  一、本人基本情況:年齡,學歷等等省略

  二、本人的優勢:省略,大家可以參考本站其他工商類文章添加

  三、在擔任副局長期間我將從以下四個方面開展工作:

  1、注重全局,發揮領導及參謀作用。副局長在某種程度上講是主要領導的助手,具體分管工作的完成情況,將勢必關係到全局工作,因此在工作中我將同全局幹部一起,從大局着眼,從小處入手,樹立“跟我干”,拋棄“給我干”,以身作則、率先垂範,保質保量地完成自己份內的各項工作,並將各種信息,資料及時準確地呈報給領導,為領導科學決策,謀划年度工作提供可靠依據,做好領導的參謀。

  2、注重團結,發揮全局整體合力。萬眾一心,其利斷金。俗話說的好:人無完人,金無足赤,任何一個人都不可能是全才,領導科學中也曾講到,人才可分為幾類,有奇才,有偏才,有怪才,只有將各種人才團結一致,才能形成整體合力,組成一個全才的集體,使每個人才的作用都能發揮的淋漓盡致。在生活上相互關心、相互幫助。做到:生活上幫一把,工作中拉一把,真正體現出相互補台好戲連台,相互拆台,全部垮台。使大家齊心合力充分發揮整體合力的作用。

  3、注重主業,發揮職能。抓好主業、搞好服務、帶好隊伍是近年來工商系統倡導的工作模式和工作作風,也是作為一名工商幹部的根本出發點,工作中我將本着多幹事干好事的原則,將領導督辦的事情辦好的同時,自己謀工作、想工作、干工作、干好工作,真正做到職能充分發揮、能力盡情展示,並將“實幹就是能力,落實就是水平”的要求在自己的身上彰顯。

  4、注重聯繫,發揮協調作用。加強同機關各業務科室的聯繫,及時發現工作中出現的矛盾和問題,並在不越位的情況下及時進行協調,並將有關難點,重點問題反饋到主要領導處共商解決,為各科室工作順利展開提供良好的內部環境,以人性化管理出發,營造寬鬆的學習和辦公環境。

  總之:我將以誠待人,不為名所累,不為物所贅。做一個大家信得過的工商局副局長。希望大家支持我。

  謝謝!

您正在瀏覽: 工商商副局長竟職演講材料
網友評論
工商商副局長竟職演講材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