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就職演說 > 文藝部部長就職表態發言

文藝部部長就職表態發言

手機:M版  分類:就職演說  編輯:小景

  文章標題:文藝部部長就職表態發言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晚上好!我是##,公管02級4班學生。首先感謝老師及同學們對我的信任,才使我能站在這裡做這次演講。我很榮幸被選為文藝部部長,在以後的日子裡我將本着“為同學服務,讓老師放心”的原則,把自己的工作做的更出色、更完美。[文秘114網文章-http://找範文,到]

  部長一職對我來說並非是炫耀的資本,而是一份沉甸甸的責任!所以在今後的工作中,我會行使部長的職責,深入全系同學中,了解大家的思想,全身心的投入到文藝部的工作中去,作到學習,生活,工作,幹勁十足,鑽勁十足,闖勁十足,創造出輝煌的成績。同時我更希望自己能夠成為老師的得力助手,同學們的知心朋友,我有這樣的決心和信心,我相信自己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回首過去一年文藝部的工作,我撥撒了汗水,也得到了收穫,付出了艱辛,也獲得了歡樂,在工作中我選擇搏擊進取,而非畏難卻步。是上一屆文藝部給了我鍛煉的機會,它不僅讓我學會了觀察和積累,懂得了滿足和樂觀,還無形中增強了我的自信心和責任感。而今我願以嶄新的面貌和豐富的工作經驗不斷加強文藝部的工作。在工作中加強學習,不斷提高自身素質。請同學們給予我們鼓勵和支持。荀子說過,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海。在漫長的人生路上,你我都會體會到,最深刻的真理,是最平凡的真理。

  在這裡,我希望校領導及全體師生能夠繼續信任,鼓勵和支持學生會工作。我堅信雷鋒同志的話:一滴水只有放進大海里才永遠不會幹涸,一個人只有當他把自己和集體事業融合在一起的時候,才能最有力量!

  我們文藝部共有六位成員,我們會犧牲自己的休息時間給大家一片快樂的天空,讓大家度過一段快樂的時光。學校文藝部不只是我們六位成員的,更是我們大家的。文藝部重組伊始,一切尚待完善,這就希望同學們提出你們寶貴的意見和建議。[文章-http://找範文,到]

  我相信,在我們的工作和同學們的積極配合下,文藝部會一天更比一天好,一天比一天成熟。為了你的身心愜意,為了能看到你歡樂的笑臉,為了人文社科系的明天,請老師和同學門信任我們、支持我們。謝謝!

  《文藝部部長就職表態發言》來源於,歡迎閱讀文藝部部長就職表態發言。

  

您正在瀏覽: 文藝部部長就職表態發言
網友評論
文藝部部長就職表態發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