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開幕詞 > 小學六一兒童節開幕詞

小學六一兒童節開幕詞

手機:M版  分類:開幕詞  編輯:pp958

  小學六一兒童節開幕詞(一)

  親愛的少先隊員、同學們:

  一年一度的六一國際兒童節在同學們的祈盼中到來了,這是少年兒童們自己的盛大節日!氣球帶着心愿迎風飛揚,禮花帶着希望盡情綻放,在這個陽光燦爛,奼紫嫣紅的日子裡,我代表大石佛庄小學的全體教師向你們表示熱烈的祝賀,祝小朋友們節日快樂!向新入隊的一年級的小朋友們祝賀,向辛勤哺育你們健康成長的少先隊輔導員、大隊輔導員致以衷心的感謝和崇高的敬意!

  親愛的少年朋友們,你們是幸運的一代,因為有這麼多人一直關心着你們的健康成長;你們是肩負重任的一代,因為你們的人生歷程是與新世紀的前進步伐緊密聯繫在一起。今天的你們是天真燦爛的紅領巾,明天的你們將成為建設祖國的棟樑。

  新世紀的少先隊員是末來世界的主人,希望你們樹立理想的航標,繼承和發揚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從小養成道德好習慣;希望你們擁有強健的體魄,從小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希望你們插上智慧的雙翼,努力學習各種新知識,成為知識的探索者和創新者。

  面對新世紀,我們每一位老師更是始終不渝地竭誠為少年兒童健康成長服務作為全部工作的出發點和落腳點,切實把廣大少年兒童團結好,教育好,帶領好,讓星星火炬代代相傳。

  最後,讓我再一次代表學校向同學們祝以節日親切的問候:祝大家永遠快樂,健康!

  小學六一兒童節開幕詞(二)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全體同學們:

  今天我們屈冢小學全體師生歡聚一堂,隆重慶祝少年兒童們自己的盛大節日——“六一”國際兒童節。在此我謹代表學校祝全體同學節日愉快!祝辛勤培育你們健康成長的老師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同時藉此機會向關心、支持我校工作的中心校領導以及學生家長表示衷心的感謝!

  今天,帶着我校全體師生的的喜悅,伴着充滿青春活力的運動員進行曲,和着剛剛接受完檢閱的全校運動員、裁判員堅實的腳步,我們迎來了屈冢學校六一文藝匯演暨趣味運動會的隆重召開。

  首先我代表學校對在運動會籌備過程中付出辛勤勞動的全體師生表示衷心的感謝!

  這次活動的舉辦,是我校落實素質教育的具體行動,給同學們自我管理、自主發展展示個性特長提供了舞台。這次運動會是對同學們心理素質,身體素質,體育運動水平的一次驗收,也是對全體師生組織紀律性和精神風貌的大檢閱。我們深知每一個節目的排練,都凝聚了老師和同學們的心血,運動場上每一項獎勵,都是運動員身體素質和頑強毅力的結晶,但我們更懂得它是團隊精神、協作精神、奉獻精神的具體體現。為使這次夏季運動會達到預期的目的,我代表學校對全體與會人員提出以下要求:

  希望每位運動員精神飽滿,鬥志昂揚,拼出成績,賽出風格,讓青春的活力迸發在賽場上的每個角落。發揚更高、更快、更強的奧運精神,安全參賽、文明參賽,規範參賽。賽前作好準備活動,賽中遵守各項規則,服從裁判。參與就是成功、堅持就是勝利。好的名次值得驕傲,而頑強的毅力更是每個運動員的優良品格的展示,不論比賽成績如何,我們將為每一位在賽場上拼搏的運動員加油助威。

  要求全體裁判員、全體教師忠於職守,樹立安全第一意識、熱情服務意識、嚴守規則意識。做到公正裁判、熱情服務。為各項競賽創造良好的工作氛圍,保證競賽的順利進行。

  沒有比賽項目的同學,要服從老師的管理,文明參觀、主動服務,為運動員搖旗吶喊,加油助威,為爭創精神文明代表隊、爭創優秀文明班級做出應有的貢獻。

  我相信,有學校全體教師的支持,有全體裁判員、班主任的辛勤工作,有全體同學“團結、友誼、拼搏、創新”的精神,我們一定能弘揚體育道德,奪取體育比賽和精神文明的雙豐收。

  最後,預祝這次文藝匯演和運動會圓滿成功!

您正在瀏覽: 小學六一兒童節開幕詞
網友評論
小學六一兒童節開幕詞 暫無評論